選單 首頁 搜尋

買5捲膠帶備用!狠嫂殺姑早預謀 遭求無期徒刑

2018/06/14 09:01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新莊駭人的「水泥封屍」命案,張姓嫂嫂與死者葉姓小姑感情不睦、積怨多時痛下毒手,消息傳出震驚各界,如今再爆出張女原來早有預謀,買來5捲封箱膠帶意圖悶死小姑,但轉念想到2名孩子年紀尚小便作罷,後來卻因「關冰箱太大聲」起衝突,終於狠下心殺死小姑,事發後張女毫無悔意,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並建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姑嫂因生活瑣事多年不合,葉女曾與友人訴苦,嫂嫂在半夜不斷製造噪音、汙衊她亂倫、威脅拿刀刺她等,曾想報案聲請保護令卻被哥哥阻止,哥哥礙於經濟問題,無法馬上搬走,但承諾明年會搬家,沒想到卻釀成慘劇。起訴書指出,3月11日姑嫂再次因生活瑣事吵架,張女隨後買來5捲封箱膠帶,意圖悶死小姑,但轉念想到2名孩子年紀尚小,便暫時作罷。

葉女向哥哥訴苦多次,但哥哥都勸妹妹要互相忍讓,葉女無奈之下轉向張女娘家抱怨,希望張女娘家能幫忙勸說嫂嫂。張女在3月13日得知葉女致電娘家惱羞成怒,將孩子都送往學校後,與剛洗完澡的葉女爭吵,把葉女帶往客廳後將她壓制,拿出預藏的膠帶要封住她的口鼻。

葉女剛洗完澡身體濕滑,又奮力反抗咬住張女左手小指,張女難以下手,拿起客廳桌下的啞鈴恐嚇葉女「再不鬆口就打妳」,葉女嚇得鬆口道歉求饒,但張女卻冷血翻臉,「來不及了!」隨後狠狠重擊葉女頭部數10下,發現葉女尚有一絲氣息,再將她拖進浴室淹死,接著殘忍水泥封屍。

▼(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張女孩氣定神閒,一如既往接送孩子,完全看不出犯下滔天大案,直到被警方逮捕,重回案發現場看到小姑的遺體,還冷靜說出「噁心」的話語,對殺害小姑毫無悔意,竟只和老公道歉「我對不起老公」。檢方痛批張女預謀殺人,不顧葉女求饒殺意堅決,新北地檢署昨(13)日偵結,依殺人案起訴,並建請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新莊發生嫂嫂殘忍殺害小姑,再用水泥封屍的悲劇事件,消息震驚全台,隨著姑嫂間的恩怨陸續爆出,外界也好奇,嫂嫂為何會選擇在自家房間內,既費時又耗力的建造水泥墓塚,難道就不怕被發現?對此退休刑警高仁和也出面分析,解密嫂嫂以為天衣無縫的滅屍方式。

▼(圖/東森新聞)


高仁和日前在節目中指出,嫂嫂應該是臨時起意殺人,並突然想到水泥封屍的方法,他指出關鍵點,直言「她如果要預謀,水泥早就準備好了,為什麼還要跑去買?」,至於為什麼大膽的藏屍在家中,他則分析「當下可能沒想到,她(小姑)的老闆這麼雞婆,來報案、來找她先生」。

▼(圖/東森新聞)


他接著推測,因為家中只有嫂嫂自己,還右老公以及2個小孩,只要把屍體用水泥封死,阻擋住屍臭味,再鎖上門避免小孩闖進去,之後可以慢慢等待良好時機處理屍體,照理來說應該是天衣無縫的計畫,但千算萬算也沒料到,小姑的老闆居然那麼「雞婆」,不但親自上門找人,還主動報案。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聽完,一度疑惑「你的同事好幾天沒來上班,你真的不會去找嗎?」,高仁和則表示,「會找,但不會那麼雞婆去到她家,絕對不會!」,一般人可能會致電關心,但聽到親人交代「可能出去路跑了」就會作罷,要像該名老闆一樣鍥而不捨的追問,實在很難,最後高仁和也大讚「這老闆非常的好!表示這個死者平常在公司很得人緣,人家才願意幫你」。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