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版熔爐案外案 又有院生被性侵!護理師:將繼續追出真相

2018/06/13 11:44 東森新聞 字級:
花蓮地檢署偵辦四名教養院童被性侵案件有最新進展,張姓被告已被限制出境,而昨(12日)吳姓護理師到地檢署接受詢問時,提到這個台版熔爐案還有案外案,一名王姓社工向她爆料,另外一個機構的院生,也疑似出現被性侵的情形。
 
▼(圖/東森新聞)

 
吳姓護理師勇敢揭露花蓮一間教養院,四名院生遭到性侵性騷擾的案件,這件台版熔爐案引起社會關注,吳姓護理師昨(12日)到地檢署說明案情接受詢問,地檢署偵辦此案也有更多進展,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郭瑜芳:「被告張先生,他目前已經遭本署限制出境,由於他身體狀況不佳,檢察官會擇期來進行傳訊。」
 
吳姓護理師挺身而出為被欺壓的弱勢者發聲,這回又有人找上她,希望她幫忙伸張正義。吳姓護理師:「你也很勇敢,就是告訴我這件事情,我也知道你很委屈,我替你站出來寫了訴狀。」吳姓護理師到花蓮地檢署遞狀,這次她的任務是幫助另外一個機構的王姓社工,揭發性侵案外案。吳姓護理師:「我的朋友跟我說,她們有我這個朋友很驕傲,所以我有你這個專業同仁我也很驕傲,希望大家正視這個議題。」
 
▼(圖/東森新聞)
 

原來是106年9月,三名從吳姓護理師任職的前機構院生,轉到王姓社工的機構,王姓社工發現其中一名院生又遭到性侵,向主管提報資料卻被銷毀,甚至導致王姓社工被迫離職,由於這名受害者可能在兩個機構都被性侵,事實卻被掩蓋。吳姓護理師說自己個性雞婆,為了維護弱勢者的尊嚴,將繼續追出真相,她說會選擇站出來,就是希望孩子們被傷害的事實不要被掩蓋,也希望電影熔爐裡一樣的悲慘情節,不要再真實上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性侵 熔爐 花蓮 護理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