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假裝問路埋伏行搶!騎士熱心幫忙 5分後狼狽落網

2018/06/13 09:38 東森新聞 字級:
室外停車場取車竟遭搶匪盯上埋伏行搶!北市一名張姓女子,到北投公館路停車場取車,結果搶匪早就埋伏多時,女子才剛上車搶匪隨即打開車門,先是佯裝問路接著行搶包包,好在路過的騎士加入圍捕,搶匪跑不到500公尺就狼狽落網。
 
▼(圖/東森新聞)

 
一名男子身穿紅色上衣,頭帶遮陽帽,急急忙忙從停車場跑了出來,另一個鏡頭則是拍下,一名女子手指的對方,在後頭不斷追趕大喊:「搶劫」,原來紅衣男子在停車場內行搶女子包包。當時34歲的張姓女子將車停在室外停車場,回頭取車時遭埋伏的李姓搶匪盯上,一上車遭強開車門,李姓搶匪先假裝問路,接著搶走張姓女子包包,被害人一路追趕到停車場外,幸好有兩名停等紅燈的騎士目睹這一幕,連忙追了上去,幫忙逮人。
 
附近住戶:「搶劫一個女生的包包,一路追到這邊壓制在地上,鄰居幫忙報警,熱心騎士看起來是年輕人。」搶匪一路從停車場繞過捷運下方,接著轉近崇仁路一段的小巷子,跑了約500公尺,幸虧有兩名騎士熱心幫忙,順利逮到搶匪。北投分局長安所長盧重毓:「犯嫌先在停車場埋伏守候,鎖定單身的女性來下手。」
 
▼(圖/東森新聞)

 
埋伏行搶嚇壞女駕駛,得手不到5分鐘遭逮狼狽落網,據悉,39歲的李姓搶匪過去就曾犯下搶奪、妨害自由等罪。今年一月喜獲麟兒,育有一男一女,他供稱出獄後從事裝潢工作,但工作不穩定有一搭沒一搭,因為經濟壓力,才會再度鋌而走險,幸好有熱心騎士加入圍捕,遭搶女駕駛沒有財損,也沒有受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搶匪 停車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