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油罐車失控衝入田!中油稱「閃狗」 行車紀錄器曝光狠打臉

2018/06/12 17:21 東森新聞 字級:
中油油罐車又出事了!4日才在國道3號起火爆炸,沒想到昨(11)日下午傳出轉彎失控衝進田中央。還好車輛未翻覆,也沒起火燃燒,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中油官方宣稱駕駛是為了「閃狗」才闖禍,不過後方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清楚看到當時根本沒有狗經過,狠狠打臉中油。

▼油罐車衝進田中。(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PO出一張照片寫道:「吃力了」,可以看到一輛油罐車衝入稻田中,壓壞了作物,所幸沒有造成翻覆或起火,其他網友看到照片紛紛回應,「真的田中了」、「要出動吊車了」、「還好沒事」、「真的好險沒翻車」、「司機是開到睡著?」、「真是個高手」、「直接衝下去,真的損失會少好幾萬」。

對此,中油表示,該輛油罐車沒有載運任何油品,當時是為了閃狗才會衝進田裡,也承諾會清理遭到污染的農田及路面,事後也請吊車來協助,並願意負起賠償農民損失。不過,當時跟車在油罐車後方的駕駛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現場並沒有出現任何一隻野狗,油罐車在轉彎處直接開進稻田中,狠狠打臉中油的說法。

▼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段影片也在《爆料公社》曝光,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所以我說那隻狗呢?還閃狗哩…」、「有練過,不知道那隻狗閃去哪了」、「如果覺得累就要停路邊休息,不要硬撐」、「累了就休息,別害人又害己」、「說好的閃狗呢?」、「司機有陰陽眼,他說他在閃狗」。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國道三號北上166公里大甲路段,一輛油罐車突然起火燃燒,6月4日上午傳出爆炸,消防車趕往搶救,雙向已經封閉,用路人必須提前改道。



據了解,是車子的輪胎突然起火燃燒,所幸油罐車駕駛已經下車,無人受困,消防人員到場後立即佈水線搶救,但擔心有爆炸可能,另加派化學車前往支援。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