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中一早下傾盆大雨 車站月台積水變瀑布

2018/06/12 13:21 東森新聞 字級:
台中一早下起傾盆大雨,火車站第一月台就被乘客直擊,屋簷的排水管如瀑布般落下大量的雨水,雨水落下後往月台內流動,最後大量積水流往東側及西側的鐵軌排出去,形成了瀑布般的誇張景象。
 
台中一早七點半,下起傾盆大雨,仔細看車站裡面第一月台的地上也開始積水,範圍還愈來愈大。這雨才下沒幾分鐘,月台層已經積了一大灘水還順勢流瀉到軌道上,當場變成了小瀑布,對面的民眾看得傻眼,將水漫月台的過程拍下影片,還PO網發文說台中車站的月台變泳池了。
 
台中車站乘客:「這樣一進來還要拿雨傘,然後有時候還會跌倒,比較危險、比較滑。」台中車站乘客:「因為這樣全身都會溼掉,就是旅遊可能也會不方便,然後就覺得,玩得沒有很盡興。」台中車站乘客:「這樣不行啊,因為你監工設計都有不良。」
 
▼(圖/東森新聞)
 
 
看到影片後,旅客們都覺得很誇張,記者下午重回車站,發現第一月台的屋簷,排水管還在滴水,但積水早已退去,不過一早上班尖峰時段,因為月台層積水,造成旅客行走不便,台中車站旅客主任也趕緊出面道歉說明。台中車站旅客主任李瑞德:「最主要是天溝的排水孔,因為長久沒有下雨有雜物堵塞,造成一時之間宣洩不及,第一月台從9車到15車位置是露天的設計,這是建築師個人的設計理念,而且設計也通過,都市設計委員會的審議,本身沒有瑕疵。」
 
▼(圖/東森新聞)
 
 
原來是因為排水管有異物塞住,再加上突如其來的大雨,才會一時難以宣洩,造成積水,通報鐵工處前來處理,只花了半小時就已經順利排除,不過眼看雨季就要來了,車站主管也承諾,將會加強排水管的清掃工作,不讓類似情況再度發生。
 
(封面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