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蛇行逼車還亮刀 駕駛驚魂衝派出所報案

2018/06/11 20:21 東森新聞 字級:
一名男子要接孩子放學回家,行經新北市新店祥和路,突然前車變換車道,然後一路上,不斷蛇行阻擋,最後要下閘道口時,對方手持刀械伸出窗外,而且還想下車,企圖鬧事,男子嚇得立刻加速逃走,直奔派出所報案,他說一路上都沒有跟對方發生行車糾紛,不知道為何火氣這麼大。

▼(圖/東森新聞)


車子行進間只見前方轎車左右移動,不停變換車道,阻擋後方轎車,看起來就是不想讓後面的駕駛通過,等到要下閘道口,藍色轎車突然停下來,接著這個舉動把人嚇壞了。男子手持刀械,大聲怒吼,而且還想下車,要給對方一個教訓,駕駛立刻加速離開,事後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驚魂未定。

行車紀錄器車主林先生:「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武士刀從車子裡面伸出來,就受到驚嚇,現在很多這種隨機殺人,覺得有點莫名其妙。」

▼(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在8號下午,林姓駕駛開車經過新店祥和路,準備要去接小孩下課,前方藍色轎車,先是沒打方向燈切進車道,林姓駕駛想把車,開到另一邊車道,沒想到對方卻在馬路中間,然後不斷蛇行阻擋,駕駛座上的男子右手持刀,伸出車窗,兩眼瞪著對方,恐嚇意味濃厚,林姓駕駛從閘道離開後,直奔派出所向警方報案,他說沿路上,包含停等紅綠燈時,都沒有和對方有過行車糾紛,不知為何上了祥和路,對方火氣突然這麼大。

▼(圖/東森新聞)


行車紀錄器車主林先生:「整段路就是我往左他就跟著往左,我往右他就跟著往右,然後他就從他的車窗,伸出他的武士刀來,並且試圖開門下來要阻攔我。」

警方根據車牌已經找到逼車駕駛,要求男子近日內到案說明,原本要接孩子放學,沒想到半路卻碰到持刀恐嚇事,幸好當時小孩不在車上,否則也嚇壞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根據《蘋果》報導,5月29日晚間九點,高雄市一名蘇姓男子騎車行經湖內區中山路,與一輛汽車疑似發生逼車糾紛。蘇男不斷詢問「我有惹到你嗎?」,不料對方三人還下車嗆聲,帶頭的陳姓駕駛手持鐵棍,毆打了蘇姓騎士的機車及手臂數下。但毆打的過程中,陳男似乎沒站穩,一個腿軟險些跌倒,眾多網友看了之後,笑封他為「軟腳哥」。

▼陳男沒站穩軟腳(圖/爆料公社)


▼陳男持鐵棍毆打蘇姓騎士(圖/爆料公社)


過程中蘇姓騎士無力還手,要求路人幫他報警,而陳姓駕駛三人奪走蘇男的行車紀錄器後,便揚長而去。警方30日凌晨將陳男逮捕到案,與蘇男雙方協調賠償問題。但也許是問題沒有達成共識,影片才被PO上網路,警方對此不願揣測。而「軟腳哥」的舉動,也讓網友留下許多搞笑留言,如「8+9之錘,不是每個人都拿得動」。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