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背包客控澳洲打工剝削 工頭女友囂張毆人畫面曝光

2018/06/11 17:07 東森新聞 字級:
近日有民眾指控,他們到澳洲布里斯本草莓園打工,老闆同樣是台灣人,卻剝削員工、欠薪,底下員工因為老闆不給錢,只好到別的地方去兼職,沒想到老闆得知後,還找來兩、三個人要求他們搬家,甚至雙方講到最後,一名工頭的女朋友還打了女房東,造成女房東臉上多處受傷,他們把影片PO網,掀起討論。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工頭的女朋友也是幹部的一員,她突然將女房東拖出門外毆打,其他員工聽到女房東淒慘的叫聲,隨即衝出去,沒想到工頭女友嗆聲:「看什麼,我打的,怎樣?」囂張的態度令眾人傻眼。影片PO上網後,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太囂張了,紛紛表示:「趕快去檢舉!」、「台灣人的天性,專門欺負自己人!」、「沒欠薪…睜眼說瞎話,真會!」




社員 林葶 在 爆料公社 分享
      
【注意 】
Caboolture strawberry farm 
卡布邱草莓農場真實故事
台灣工頭Owen team
趕人嗆聲施暴/真實故事
           
事情全都是關於這草莓農場的包包們親身經驗!
發生於澳洲布里斯本
卡布邱草莓農場owen團隊
Australia Brisbane Caboolture strawberry farm [Owen team]

提醒新來的包包們,要注意,更要小心!
【嚴重拖薪】
【很久沒工作】
【帶人到sharehouse嗆聲】
【直接要整屋子人搬走】
【老闆底下幹部對房客施暴】

網路上打著:
「絕」不欠薪!天天有工!還說不像有些草莓場只上兩天班,非常適合集二簽的地方!然後我們就到這個team開始上班。一開始都非常好的回覆你任何問題,也都有工。漸漸的開始拖薪甚至3月的到5月還沒給,私訊也都隔好幾天回甚至不回,有一天沒一天的工,還說天數照給。可是沒有工沒薪水天數給了也是沒用不是嗎?當初說帶人上山支援山上草莓場兩禮拜,一去好幾個月,也都未付薪水!更扯的是毫無理由的叫人離開山上,然後丟包在山上草莓場自己想辦法下山。當初需要人時把人帶上山,現在不需要直接丟在山上,行為真的很惡劣!!大家都是辛苦來集二簽憑什麼被這麼對待根本就是欺負新包!?

▼(圖/翻攝爆料公社)


底下員工因等工兩個禮拜加上老闆拖欠薪資,燒完老本沒錢移動,只好住在原本sharehouse,到其他地方兼職。老闆得知消息竟然當晚請底下的supervisors(周先生帶頭)到住屋處要求大家離開!!自己沒工拖薪還不讓大家在外面兼職,知道兼職後馬上不讓大家住!更何況當初住進來並沒有說【沒在這團隊工作不能住這】!當晚老闆底下員工周先生帶了兩三個人來到住屋處,一臉流氓樣來談判,口氣也非常差!處處拗人,不講道理,房客詢問薪水問題,竟遭嗆靠北三小!?真的是很沒有禮貌!
隨後周先生把其他房客一併趕出!當下已是晚上8點多,這麼晚要大家臨時去哪找房子?規定【要搬走需要提前兩週】,那趕人走卻不給人兩週時間?還說【今晚走,不然就明早】,叫大家自行想辦法!之後周先生的女友,也是這團隊的幹部,總之他們的人全都是歐文團隊的幹部,把女房東拖出門施暴!誇張到了極致!還打到流血受傷,房客急忙衝出去阻止,還被女生嗆,一臉要打架的臉,真的是台灣人丟光台灣人的臉!旁邊鄰居都是澳洲居民作何感想........這真的是台灣人欺壓台灣人活生生的例子!
大家同是台灣人,不就互相照顧嗎?自己當上了大老闆欺壓新包,不付薪水,拖薪然後付了還少錢!都要自己再私訊會計,會計才說:「抱歉少給你錢,我再補給你!」請問今天我們沒記錄到沒拍到當天的報表,你們是不是就把錢凹走了?房子租了快十棟,社區管理員規定不能超住,一棟房子三間房間,住了快10個會不會太扯?每次管理員來查房,就叫大家出去不要待在家,來趕人走也不敢自己來,叫底下小弟來?還說關你什麼事.... ?!

▼(圖/翻攝爆料公社)



想必在這,不管新包還是老包都一定會聽說Owen team的吧!在打這些之前我們也聽到好多好多關於owen這人的事情!希望新包們不要再被騙了!!
以上皆有影片、對話紀錄,女房東慘叫聲真的很慘!之前打人的女生已經打過一次,女房東原諒她不想跟她計較,竟然還打了第二次,這次真的無法原諒....
好加在這次有錄影,但打人的女生知道有錄影還拖出去打,行為惡劣到不行!
大家看完影片後,很明顯的一進來趕人的周先生質問你沒工作好意思住這?那我們請問你 你們不發薪水又怎麼好意思趕人家走呢?房客回說工頭不給薪水所以到外面兼工,然後問周先生三月四月薪水為什麼還不發?周先生還叫我們自己問老闆!我們會沒問嗎?問了換來的是什麼?是已讀!已讀!已讀!最後老闆竟然說你們報表自己傳來!!
    
請問你們工頭沒有當天報表嗎?說真的拖到現在,很多之前離開的人那幾天錢都沒領也懶得問了!你們就理所當然的把錢坑走了吧?根本沒問!之後,周先生講不贏..又扯到別的地方了.............周先生後來知道有錄影,竟然用兄弟口腔說:【我再說一次,你不要開著攝影機!你馬上給我關掉,我再說一次,馬上給我關掉!】
隨後女生很流氓的走來,當時那臉真的讓人難以忘懷............還說【啊你現在在看什麼?!】好可怕的女人....!
然後我們當然感覺️危險,馬上關掉,不然又不知道他們會做出什麼事來.....!之後沒多久就拖出去打人了!(女生很聰明知道有錄影還拖出去),外面看門的還嗆【現在是在看什麼?】
你們真的有夠惡劣!要施暴還怕人看,可惜前面錄影機關掉沒錄到拖出去畫面!但看後面影片大家也都知道吧...!那個慘叫聲....
女生打完人還一臉沒做錯事說【看三小!人是我打的,怎樣?瞪三小....】
大家也都看到了,假設我們沒有錄影會有這些證據,證實他們有多可怕,多流氓...
真的是忍不住了!不希望再有新包受到這樣的對待,希望此農場老闆、工頭、幹部記取教訓!台灣人竟然還欺負台灣人!?大家都是來集二簽,賺辛苦錢,憑什麼被這樣對待,不是嗎?

【社員貼文】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