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車開國道女突然頭暈 母情緒激動哭喊

2015/11/22 19:10 字級:

高雄一對母女開車到南投,行經名間路段時兩人都開始身體不舒服,女兒突然暈在副駕駛座上,媽媽則是情緒激動,員警趕來安撫婦人情緒並協助兩人送醫,不過就連員警幫忙把婦人的車開到醫院,過程中自己身體也不舒服頭暈,還好婦人和女兒送醫後都恢復意識,懷疑可能是啟動車內循環開關,空氣不流通缺氧導致。


(圖/高雄一對母女開車到南投,路途中兩人都開始身體不舒服,女兒突然暈在副駕駛座上,送醫後兩人沒有大礙,懷疑可能是啟動車內循環開關,空氣不流通缺氧導致。)

員警獲報趕到國道路肩,還在了解狀況,婦人卻激動吶喊,原來婦人女兒突然身體不適昏倒在副駕駛座,婦人太過擔心女兒才會慌張大叫,但警消完全無法跟婦人溝通,只好先將昏厥的女兒送醫。

員警:「小姐,那是妳女兒嗎?她沒有事她沒有事,她沒有事妳不要緊張好不好,不要激動,妳不要激動!妳不要緊張!」婦人好不容易穩定情緒,員警趕緊請她坐到副駕駛座,直接將車開到醫院。

只是說也奇怪,到醫院之後婦人意識清楚,彷彿判若兩人,但對於剛剛發生的事她自己卻說不上來,婦人:「經過剛剛那個地方前面一點我就不舒服,我不曉得我為什麼不舒服,我就頭很暈。」開車員警:「我一開車開沒多久我自己也覺得空氣很不好聞,我就趕快把窗戶都打開。」

就連員警也覺得疑惑,開著婦人的車卻跟著頭暈,懷疑是車上空氣不流通,缺氧才會讓兩人不舒服,20號晚上,這對母女從高雄開往南投,行經名間路段卻相繼身體不適,送醫後兩人沒有大礙,結束國道驚魂記。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