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罵人一句「賊仔」遭求償80萬!男反告對方多次偷竊

2018/06/10 14:45 東森新聞 字級:
嘉義一名侯姓男子,因為罵對方一句「賊仔」,遭到錄音提告誹謗,還求償80萬。他不滿的說,提告的這對夫妻,常偷他撿來的紙箱,他好幾次都沒有計較,沒想到,這對夫妻再上門偷竊時,又被他遇上,他氣得罵對方,最後竟被錄音還提告起訴,他真的氣炸了,拿出監視器等證據,要反告對方竊盜。

▼侯姓男子罵人「賊仔」被告誹謗,揚言反告對方偷竊(圖/東森新聞)


拿出起訴書,侯姓男子氣炸了,原來,他被一對夫妻提告誹謗,他說對方偷他的紙箱很多次了,又被他遇到,他罵對方「賊仔(台語),偷拿我的煙火,你們夫妻都是賊仔」,被對方錄音提告,求償80萬元。遭告侯姓男子:「他叫我賠80萬,我撿紙箱撿一輩子,也不可能有80萬給他,我賣古物商,一公斤(紙箱))才2塊半。」

▼侯姓男子罵人「賊仔」被告誹謗,揚言反告對方偷竊(圖/東森新聞)


侯姓男子拿出監視器和相片,指控4月份奉天宮虎爺放炮活動後,穿黃衣的林姓男子開發財車,就停在他店前面,接著搬走他辛苦撿來的煙炮紙盒,而且還不止一次。遭告侯姓男子:「我在那邊幫忙拆炮盒,結果他在後面偷拿,偷拿我的紙箱,要偷拿又要告人家罵『賊仔』,還討80萬。他們夫妻常常偷我的紙箱,常常被我抓到,常常罵我恐嚇啦,他們來這裡和我吵架,我罵他『賊仔』,(結果)他去告我。」

侯姓男子認為對方偷走他撿來的紙箱很多次,他才會氣得罵他「賊仔」,而對方到底有沒有竊取侯姓男子的紙箱?《東森新聞》記者也實際打電話向這對夫妻求證,竟遭對方掛電話拒絕回應。接電話的是林姓男子的妻子,一聽到記者問話,口氣很差,掛上電話不予回應。

▼侯姓男子罵人「賊仔」被告誹謗,揚言反告對方偷竊(圖/東森新聞)




而被告的侯姓男子不滿遭告誹謗,現在反告對方偷竊,因為一句「賊仔」遭求償80萬讓他無法接受,警方則說,紙箱其實無法認定到底是誰的,最後究竟誰是誰非,只能交由法官來判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