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葬儀社搶生意 主嫌撂人搭Uber砸店…原來有內幕

2018/06/09 15:29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板橋一家禮儀公司,因為跟同業搶生意,沒想到在事發隔天,也就是昨(8)日晚上,被同業撂人從苗栗北上砸店,18歲的林姓主嫌也到場,警方循線逮人,其中兩名嫌犯還是Uber司機,車內被搜出鐵棒,警方發現彼此都有認識,以共犯身分一起送辦。

▼(圖/東森新聞)


事發當天,一大群凶神惡煞,手拿棍棒一陣猛砸後,迅速逃離現場,其中主嫌年僅18歲,因為搶生意結下樑子,竟然囂張帶頭砸店。店內被砸得一片混亂,這家禮儀公司剛開半年,當時在場店內員工嚇壞了,只能任由惡煞砸店,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還查到兩部犯案車輛是uber,並在車內搜出鐵棒。

▼事發現場一片狼藉。(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實際來到被砸的禮儀公司,發現外面的玻璃被砸毀之外,再往裡面走,辦公桌椅還有三台電腦也被毀損,業者初估財損大概20萬。被砸禮儀公司業者表示,當時連媽媽都被嚇哭、小孩也都被嚇哭,聲響真的很大。業者心有餘悸,透露前一天跟另一家禮儀公司,在救護現場爭搶生意,沒想到退讓還被砸店。被砸禮儀公司業者:「我們有一些口角上爭執、業務糾紛,有釋出善意但他們還是沒不願意和解,大家各憑本事做生意,如果都要這樣的話,那是不是做流氓就好?」

▼(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18歲的林姓主嫌找來8人,從苗栗北上砸店,其中包含19歲的黃姓男子以及23歲的周姓女子,兩人都是Uber司機,一人收取2000酬勞犯案,其中溫姓嫌犯在臉書跟吳姓嫌犯說,他帶兩名共犯助陣,還交代不要讓他上電視。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指出,兩名Uber司機其實是彼此認識的,所以我們查出他們應該是有接應的身分,所以我們以共犯的身分把他們移送。


▲▼涉案相關人在四小時後通通狼狽落網。(圖/東森新聞)


禮儀公司搶生意演變成砸店示威,沒想到連Uber司機也參與,涉案相關人在四小時後通通狼狽落網。


(封面/東森新聞)

【本日最熱門】
代墊16萬酒錢 藥燉排骨少東不滿!遭友撂人追砍
預防奧客靠場!夜店人臉辨識系統、X光機 抓到直接請出場
慘! 香蕉盛產1公斤僅7元 蕉農苦:不敷成本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