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菩提樹落果遭輾出油 下雨濕滑害騎士頻摔

2018/06/08 16:06 東森新聞 字級:
南投中興新村最近頻頻有騎士摔車,短短一星期已經有八位騎士摔車,居民認為是「菩提樹的果實」成熟掉落,經過車子輾壓出油,加上下雨後的地面濕滑,害騎士經過慘摔。
 
救護車頻頻出動,不管白天或晚上,幾乎都是騎士摔車,輕微一點的還能自行走上救護車,嚴重的則是痛的坐在地上起不來,光是從五月底到六月初,已經有七八位騎士摔車,禍首之一就是這些被輾壓後的菩提樹果實。
 
▼(圖/東森新聞)
 
 
中興消防分隊隊員陳思豪:「那邊有滿多的菩提子,還有清晨濕滑的路面,導致駕駛跟機車騎士,經過路面的時候,就不慎滑倒。」原來中興新村中正路兩旁,各種了一整排菩提樹,夏天樹葉濃蔭可以遮陽,但有居民說最近菩提樹結果,果實成熟掉落,被車子輾壓後出油加上下雨,原本的標線又模糊,造成地面更加濕滑,才會造成騎士經過頻頻摔車。
 
▼(圖/東森新聞)
 
 
清潔隊員:「圓環那邊柏油有的會出油,這種標線,不管有沒有出油都會滑倒。」騎士:「要是正常這種太陽天,好天氣的話,你機車騎在白色標線上面,它本身就會打滑,更何況是雨天,就算是沒有菩提樹果子,你雨天騎在白色標線上面,你也有可能打滑。」
 
▼(圖/東森新聞)
 
 
有些騎士甚至摔到骨折,氣的報警投訴,公所表示出事地點,大多集中在中興圓環和中正路附近,中興圓環由公路總局養護,因此先封閉部分路段,同時派員清洗路面,也呼籲騎士行經這個路段盡量慢放速度,希望不要再有人摔車受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