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男子窺探九鵬營區 遭違反國安法送辦

2018/06/08 09:24 東森新聞 字級:
屏東九鵬營區,一名戴姓男子在九鵬營區外窺探,還疑似闖入廢棄營區偷竊,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憲兵隊前往戴姓男子家中搜索,以違反國安法移送。

屏男子窺探九鵬營區遭違反國安法送辦屏東九鵬營區 , 一名戴姓男子在九鵬營區外窺探, 還疑似闖入廢棄營區偷竊,  監視器拍下整個過程, 憲兵隊前往戴姓男子家中搜索, 以違反國安法移送憲兵人員來到男子家中搜索,畫面中穿著藍色上衣,就是憲兵鎖定的人,對於任何細節,憲兵一點都沒放過,問得可清楚了。

針對空拍飛行器的部份,憲兵更是問得仔細,因為這起案件,可不是單純槍炮,或是毒品的案件,而是疑似竊盜案件,只是藍色衣服男子,偷竊的地方太敏感了,是國軍的屏東九鵬營區,而且是在總統 蔡英文 ,在6月5號視察,漢光演習的前兩天,這名男子就出現在營區,不僅是東張西望,往營區內窺探,還疑似跑進廢棄營區當中,破壞門鎖偷東西。

屏東憲兵隊隊長 鄭清元:行蹤詭異潛入九鵬基地,外圍窺探拍攝,經九鵬基地人員發現後,立即通報屏東憲兵隊,本隊於六月五號偵訊。

屏東憲兵隊軍偵組組長 陳俊宏:坦承於六月三日,闖入中科院所列管之軍事管制區,然針對竊取電纜一情,均未坦承。

這名男子家住在屏東南州,卻跑到百公里外的九鵬營區偷竊,這層原因 他無法回答,目前憲兵以國安法,將這名男子移送地檢署,交由司法來釐清,是單純竊盜案,還是刺探演習軍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