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車失速撞騎樓釀3傷 兩歲童當場無生命跡象

2018/06/07 08:44 東森新聞 字級:
銀灰色小轎車整輛撞進民宅騎樓,車頭撞到扭曲變形,引擎蓋掀開,前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騎樓停靠的兩輛小貨車,都慘遭波及,其中一輛更是被撞到打橫在馬路上,車禍現場物品碎片掉滿地。

▼(圖/東森新聞)


事情發生在苗栗縣大湖鄉,6號晚上10點多發生一起小轎車,疑似超車不慎,高速失控撞進騎樓,撞擊力道強大,騎樓停放的2輛小貨車,一輛被撞得打橫在馬路上,另輛小貨車車頭也嚴重毀損,附近鄰居聽到巨大聲響,
都紛紛走出戶外查看並打電話報警。

▼(圖/東森新聞)


肇事小轎車內一共有三個人,兩名大人跟一名2歲幼童,兩大人身上多處擦挫傷,李姓駕駛雙腿骨折 頭部有外傷,警消到場時已經自己爬出車外,抱著男童等待救援,後座的高姓男乘客則傷重陷入昏迷,但2歲的陳姓男童,疑似沒有坐在兒童安全座椅,被這一撞頭部變形傷勢嚴重, 到院前沒了呼吸心跳,三人緊急送往大千醫院搶救。

▼(圖/東森新聞)


小轎車疑似車速過快超車失控,警方等到兩名男子清醒後,將對他們進行筆錄釐清事發經過,寧靜的鄉鎮深夜發生重大車禍,不僅驚嚇居民,更造成朋友及一名兩歲孩童重傷。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多數人在聯結車附近時都會留意車左右兩邊以及轉彎時會造成的視線死角,卻忽略其實車頭也容易發生意外。彰化縣和美鎮彰新路六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4歲柯姓老翁,原本在附近雜貨店買東西,準備過馬路時畫面可見左右兩側至少有3、4台大貨車、聯結車及拖板車。


▼(圖/東森新聞)



但當柯姓老翁發現貨車還在等紅燈後,便從黑色貨車前牽著腳踏車過馬路;未料似乎車頭過高產生視線死角,導致司機沒注意、短短幾秒時間,柯姓老翁當場輾斃。再次提醒,大型車有許多視線死角,用路人及機車駕駛應避免過於靠近,且過馬路時一定要行走在斑馬線上,並隨時留意左右來車,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許多人喜歡烤肉這項活動,不僅能增加趣味,也能與三五好友聊天互動,增進感情。但4月1日國外一名男子,在戶外準備燒烤時,將一盆不知名的白色起火物,丟入已經著火的火堆中,意外造成火焰瞬間變大,將男子整個人吞噬。

▼(圖/翻攝自AP/Jukin Media)


據了解,這名男子被緊急送往急診室,由於受到嚴重的燒傷,燙傷面積太大,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提醒民眾,勿隨意將易燃物靠近火源,以免發生危險。

▼(圖/翻攝自AP/Jukin Media)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