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硬掰電梯門 男跌落2公尺深電梯井

2018/06/06 23:05 東森新聞 字級:
今(6日)上午10點多,台中一棟透天民宅發生摔落電梯井意外,一名林姓男子到弟弟家拜訪,結果不熟悉電梯操作,硬是把門打開,結果摔落電梯井,家人連忙打119求救,還好送到醫院檢查後,只有皮肉擦傷。
 
▼林男到弟弟家拜訪,沒想到竟摔落到電梯井內(圖/東森新聞)

 
消防人員在電梯門口,設法將受傷男子救出來,男子的頭部還流著血,兩名消防員利用長背板先將他固定,好不容易才將男子從電梯井裡救出來。
 
林姓男子來到弟弟的一棟4樓半的透天住宅拜訪,裡面設有電梯,林姓男子要搭電梯上樓,但按了按鈕卻沒反應,於是他硬把門打開,結果硬生生摔落電梯井。南屯消防分隊小隊長柯弘玟:「家屬表示他在3樓搬東西,然後電梯卡在3樓那邊,他(受困者)就用力把門打開,然後沒有注意到,電梯就掉下去了。」

▼林男到弟弟家拜訪,沒想到竟摔落到電梯井內(圖/東森新聞)

 
原來當時家人都在3樓搬東西,電梯就停在3樓,但是在1樓的林姓男子看不到樓層顯示,也不知道電梯在哪,才發生這起烏龍。南屯消防分隊小隊長柯弘玟:「他是屬於早期家庭代工,舊式的老舊電梯,所以比較沒有安全機制,用力搬的話就可以搬開了,(電梯井)大概2公尺高左右,然後(受困者)意識清楚。」
 
▼林男到弟弟家拜訪,沒想到竟摔落到電梯井內(圖/東森新聞)


所幸林姓男子的傷勢只有頭部皮肉擦傷,沒有什麼大礙,只是到家人的住家還發生這樣的意外,恐怕也讓林姓男子留下不小的陰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