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砸四萬買5條項鍊!驚見網路上只賣百元…她控投資一場空

2018/06/06 09:16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北一名劉小姐投訴,她參加一個投資盤,負責人說買項鍊可以投資獲利,她決定花4萬2買下5條項鍊,但去年10月到現在都還沒拿到錢,要求退款也遭拒絕,她上網一查,當初買的項鍊只要幾百元就能買到,覺得自己被騙。而《東森》實際到公司詢問,對方立刻拉下鐵門拒絕回應。

精緻的盒子一打開,裡面的項鍊號稱是西班牙品牌,由香港廠商代理,但看起來都已經掉色。劉小姐說,當初5條花4萬2買下,對方還說能投資獲利。投訴人劉小姐:「他的意思還說,最慢半年看市場速度就可以回本,他甚至還有跟很多人保證說,可能幾個月回本,3、4個月回本。2017年說,年底就會有六大專櫃進駐台灣,水晶皇宮動土,12月在嘉義布袋動土,那這些其實通通都沒有啊。」

▼(圖/東森新聞)


劉小姐是去年8月參加說明會,10月買項鍊加入會員,說好只要有下線加入就會抽五千分給前面加入的人,但遲遲沒拿到錢,還查出這間公司沒跟公平交易委員會報備過,懷疑不對勁,想要退款卻碰壁。投訴人劉小姐:「既然你們是違法的盤,那我想要退款,那負責人都說不退款,不可以退,那我也不懂為什麼一開始他們說不退款說是公司規定的。」

▼(圖/東森新聞)


更嘔的是,發現同樣的項鍊,在網路上一條只買幾百元,最貴的只要一千多,自己卻花大把鈔票。投訴人劉小姐:「我並不是什麼有錢人什麼的,四萬多對我來說也是辛苦錢,我生氣的是他們處理的態度非常的不負責任,你怎麼可以說,你自己是負責人,那現在出事了,你把你所有的責任推卸在說可能是外面有一些什麼事情,導致他們的盤有點狀況。」

▼這間公司拒絕回應此事(圖/東森新聞)


《東森》來到這間公司求證,看到記者上門,裡面的人拉下鐵門拒絕回應,血汗錢拿來投資,卻恐怕有去無回,劉小姐和其他會員組成自救會,決定提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位在台北西門町商圈的知名建案,一名地主將價值1.16億的土地和透天厝跟建商換4戶新屋加3個停車位,沒想到以地換屋卻面臨一場空!地主出面控訴,兩年前先過戶給建商,建商也先給了新屋的鑰匙讓他們入住,沒想到建商竟然一屋二賣,將土地建物賣給了資產公司,《東森新聞》記者求證建商和資產公司,他們都說自己才是受害者。

▼天強建設一屋二賣,導致地主拿不到新家權狀引糾紛(圖/東森新聞)

 
這個位於西門町商圈的知名建案,原本的建商天強建設,在104年時推出預售屋,總樓高22層、地下6樓,一共145戶,現在約50戶爆發產權糾紛,其中4戶是萬華地主,以1.16億的老房子換得,其他住戶則共繳出2.4億,沒想到建商突然把價值16億的土地及建物,轉賣給鼎麗資產公司。投訴地主:「產權沒辦法過給我們?為什麼沒辦法過給我們?因為他們把產權給『鼎麗(公司)』。」

▼天強建設一屋二賣,導致地主拿不到新家權狀引糾紛(圖/東森新聞)


兩年前,建商說要蓋建案,跟他買這棟老房子,24坪的土地和建物價值約1.16億,直接跟建商換4戶新屋加3個停車位,土地過戶了,地主一家也先裝潢入住新家,卻遲遲沒有拿到新家權狀,如今面臨一場空。投訴地主:「我爸媽也年紀大了,從來沒住過新房屋,從來沒住過大樓,他們這輩子都住老公寓,是不是在他們有生之年,讓他們住新的大樓。」
 
投訴地主:「當時天強(建商)告訴我們,他們欠鼎麗的貨款是2.4億,只要找到金主還這2.4億之後,鼎麗公司就會把這50戶的產權還給我們。(貼公告)警告鼎麗,帶過來看房子的人,這已經是有糾紛的產權了,請他們帶來看的人,不要看上我的房子。」

▼天強建設一屋二賣,導致地主拿不到新家權狀引糾紛(圖/東森新聞)


面對指控,天強建設跟鼎麗資產都各自回應駁斥,認為他們沒有錯。如今地主跟其他受害戶組成自救會,要透過訴訟救濟價值上億的祖產,就怕血本無歸,地主主張希望能有機會拿回新房子的四戶產權。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