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樣也能騎?阿伯車歪一邊照上路似飄移 目擊民眾大驚

2018/06/05 18:55 東森新聞 字級:
有民眾目擊一名阿伯騎車,整個人歪了一邊,但他卻可以沿路保持平衡,甚至騎直線,狀態看起來就像是在馬路上飄移,就連轉彎也彎得相當自然,目擊民眾說,騎車騎到整個人歪掉相當厲害,專家研判機車曾遭撞擊引擎位移,建議阿伯機車修一修再騎,比較安全。

▼(圖/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這一名阿伯好大膽,危險跨越雙黃線逆向騎車。
目擊民眾:「哈哈哈哈哈……」目擊民眾在笑阿伯騎車的姿勢
目擊民眾:「騎這樣子要技術欸!騎車的人也要歪的。」

阿伯騎車整個身子歪掉,一路連人帶車側著前進,狀況很像在飄移,甚至左轉彎的過程,高難度歪著向左飄移轉向,有人說很危險,機車行業者看到畫面說話了。機車行業者廖先生:「正常人應該無法駕馭這種車,依我的研判應該是引擎掉下來歪了一邊。」

▼(圖/東森新聞)


專業師傅說影片阿伯騎的那一輛車,應該曾經被撞過,引擎吊座遭撞歪,才會騎車非得要重心偏離,才能負負得正,騎直線。機車行業者廖先生:「這個整個已經偏擺掉了,所以導致引擎是在車外面,他為了要平衡,所以人要在另外一邊。」

這名阿伯儘管機車骨架不科學,但他硬是騎上路,還騎得好端端,沿路還要不斷修正動線,如果不是老手根本沒辦法騎得如此順暢,這名阿伯可能以這種方式騎這輛車已經好一段時間。

路人看到阿伯騎車覺得好神奇,不過警察伯伯看了覺得好恐怖,加上阿伯這樣已經違法,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阿伯途中跨越雙黄線、開出邊線,可罰600塊錢。
(封面圖/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今(5)日凌晨1點多傳出火警,疑似是騎樓停放的機車燒起來,幸好消防隊員成功救出16人。而起火原因疑似是人為縱火,但是否是有心人士所為,必須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濃濃黑煙不斷從屋內竄出,頂樓還有人不斷向下揮手呼救,消防隊員到場後,拿出電鋸破壞鐵捲門,趕緊進入建築物搶救。火光伴隨爆炸聲響,經過的機車騎士看了也傻眼,火勢從騎樓向上竄燒,波及4棟建築物,再加上服飾店與花店外的裝潢屬於易燃材質,更加速火勢蔓延。目擊者表示,「聽到外面有那個爆炸聲,然後沒多久,外面就有煙,從樓上看樓下就有火跟煙。」

▼(圖/東森新聞)


幸好消防隊員趕到後,從4棟建築內救出16人,其中9人吸入濃煙送醫,並沒有生命危險。初步研判,起火原因疑似為人為縱火,而起火點可能就是停放在騎樓的多輛機車,不過確切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以及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才能進一步釐清。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台南深夜不平靜,除了東區勝利路之外,永康區三民街旁的小徑凌晨也發生火災,根據《蘋果》報導,一間鐵皮廠房凌晨1點多傳出爆炸聲,附近居民被驚醒後起床查看,只看見大片紅紅火光,趕緊報警處理,而消防車到場後,因為道路過於狹窄無法進入,消防人員便接力拉水帶進入滅火,並在火場內發現不明油桶,傳出濃濃汽油味,而廠房一旁就是高壓電塔,因此台電獲報後也趕緊前往斷電。

消防員更以化學車進行泡沫滅火,終於在約2小時後撲滅火勢,初步判定是廠房內的廢機油導致火災,而詳細原因還有待火調人員調查。

同樣在台南,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安平區平豐路43巷(4)日深夜11點多,一處民宅也傳出火警,幸好消防人員到場後馬上將4人救出,其中1男輕微嗆傷,但都無生命大礙。

而事實上今日凌晨台南陸續傳出跳電情形,又有多處發生火災,引起網友在臉書與批踢踢熱議,懷疑其中是否有關聯,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他打電話詢問台電人員,對方解釋因為特高壓供電系統故障,才會造成多區跳電,而初步研判跳電與火災並沒有關係。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