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道15年首拿「新人獎」!曾之喬自嘲:猶如烏龜一路走的緩慢

2018/06/05 10:30 東森新聞 字級:
出道15年首拿「新人獎」!曾之喬自嘲:猶如烏龜一路走的緩慢
出道15年的藝人曾之喬,在今年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拿下「最受歡迎新人獎」,讓她忍不住笑說自己應該是最「資深新人」,還用烏龜比喻自己,演藝路雖然走的緩慢,但最後仍苦盡甘來,對她來而言相當勵志。
 
▼(圖/friDay影音)


穿著黑色馬甲蓬裙,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開唱,這是曾之喬出道15年來,首度在流行音樂頒獎典禮,奪下最受歡迎新人獎這也讓她感慨萬千,說自己是資深新人,曾之喬用烏龜比喻自己,雖然出道以來一路走的緩慢,但終究嚐到最甜美的果實,去年發單曲時還一度淚灑舞台。
 
▼(圖/東森新聞)


等了十年首度發行個人單曲,曾之喬在記者會上數度落淚,,非常熱愛唱歌的她,曾以為自己沒有機會再當歌手了,曾之喬14歲和劉品言以女子團體Sweety出道,無奈只發了三張專輯就宣布單飛解散,後來轉往戲劇發展,拍了許多部偶像劇,在戲劇表現亮眼還曾入圍過金鐘女配角,耕耘十多年收穫滿滿,也是演藝圈努力的代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