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高利貸!一家三口輕生獲救 網狂酸「作戲」…10天後真的死了

2018/06/05 10:20 東森新聞 字級:
欠高利貸!一家三口輕生獲救 網狂酸「作戲」…10天後真的死了
被高利貸逼死了!大陸一家三口日前因為欠下高利貸無力償還,決定共赴黃泉,擔任護理師的女兒還在微博留下遺書,讓網友擔心不已。後來他們果然一起自盡,所幸被人發現後趕緊送往醫院,沒有生命危險。想不到網友肉搜女孩背景,發現雖然她聲稱欠下大筆債務,卻仍出國吃喝玩樂,而在事件爆發後沒多久,這家人又再度輕生,釀成2死1傷悲劇。

▼(圖/翻攝自《新聞晨報》)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北京一名20多歲的鄧姓急診室護理師上個(5)月19日在以帳號「菲妥妥_穆修修」在微博發出遺書,表示因為父親生意失敗,因此欠下高利貸,她也被父親牽連,在「奇怪的文件」上簽名,直到今年3月她才知道事情始末。不過她並不埋怨父母,因為他們從小到大十分疼愛她,因此一家三口決定一起結束生命,她只遺憾無法當閨蜜婚禮上的伴娘。

▼(圖/翻攝自《新聞晨報》


微博一出,網友都相當緊張,瘋狂轉發貼文,想盡辦法阻止悲劇發生,不過鄧女一家仍在5月21日於廈蓉高速藍山洪觀服務區輕生。所幸他們及時被人發現,並送往醫院急救,後來已沒生命大礙,女子後來也在微博發文,感謝警察與護理人員相救,表示會「重新思考」。

▼(圖/翻攝自「菲妥妥_穆修修」微博


想不到後來網友肉搜鄧女身分,發現她2月到日本搭郵輪,3月還到泰國潛水,4月交了男朋友,5月還要男友一起還債,後來和男友分手後,卻在輕生5天前於交友網站徵婚,網友怒批「瓊瑤都不敢這麼寫劇本!」引發眾多網友砲轟,有人批她「厚顏無恥」,有人則說「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做人要誠信,沒資本就別瞎搞借貸。」

▼(圖/翻攝自「菲妥妥_穆修修」微博)


未料短短10天後,鄧女與父母再度輕生,一家三口5月31日在汽車內被發現,經過搶救之後,鄧女與父親皆不治,母親則脫離險境。知情人士透露,21日他們輕生獲救後,本來放棄了尋短念頭,想回到北京重新開始,後來卻受到網友們抨擊壓力,因此心力交瘁。事件一出,不少網友批評高利貸制度,還有人質疑網路霸凌才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鄧女一家輕生,造成2死1傷。(圖/翻攝自《長沙晚報》)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長沙晚報》《新聞晨報》

往下看更多新聞:國道「俗辣哥」成笑柄爆紅!女友控網路霸凌嗆:想看人死嗎

▼(圖/爆料公社


日前一名網友行駛在國道3號鶯歌往板橋方向,一台黑色轎車突然從側邊逼近,並意圖變換車道,他按了一聲喇叭提醒,對方氣得拿出球棒下車嗆聲後,卻反而被車主教訓了一頓,瞬間嚇得道歉,這段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熱議,該名男子也被網友揶揄為「俗辣哥」,瞬間成名。沒想到後來該名男子的女友突然在臉書PO文,對網友的譏諷感到不滿,抱怨「是想看到有人死,才能罷休嗎!」

▼「俗辣哥」瞬間成名,成為網友揶揄對象(圖/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臉書《爆料公社》PO出這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影片中可看見,一名駕駛在被按喇叭後,氣得拿著棍棒攔車,走到駕駛座旁要向車主理論,體型壯碩的車主也不甘示弱,拿著黃色防身器具下車,並怒吼對方,沒想到對方瞬間嚇得驚慌失措,並將手上的球棒往後丟,龜縮道歉,之後開車逃逸。

▼(圖/爆料公社)


根據國道警察調查,影片中攔車嗆聲的駕駛為25歲詹姓男子,當時正開著女友的車準備去上班,事後他也認為自己做了錯誤示範,感到非常懊悔,情緒相當不穩定。

沒想到,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後,詹姓駕駛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笑料,不只被譏諷為「俗辣哥」、「龜縮男」等,短短時間內還被肉搜出來,許多網友紛紛到詹姓駕駛臉書留言嗆聲,還有網友PO出與他在同一群組的對話截圖,面對大家頻傳他的超糗影片,他在群組中向車友求饒「好了!大家別再傳來了,別再說了!夠了!」不僅如此,詹姓駕駛的女友也受不了網友的譏諷,在個人臉書PO文怒控「是看到有人死,才能罷休嗎?」

▼(圖/當事人臉書)


▼(圖/爆料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發現詹姓駕駛似乎因為怕被認出來,已悄悄將貼在後擋風玻璃上的貼紙撕下,但仍引起網友揶揄「來不及了,已變成全台皆知的俗辣代表」!

▼詹姓駕駛似乎因怕被認出來,將貼紙撕下(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