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玩跳跳床扭傷腳 控業者要國中女生簽切結書

2018/06/04 23:11 東森新聞 字級:
跳跳床運動日前很夯,沒想到現在有女國中生和同學去玩,卻意外腳扭傷,指控當時的工作人員對她不聞不問,而且入場前還叫少女簽切結書,爸爸氣到找媒體投訴,而我們實際求證業者,老闆不在國內,但員工說當時少女沒有立刻反應,要不要賠償也得等老闆回國才知道。

▼(圖/東森新聞)


用力一跳彈得好高,小朋友玩跳跳床,刺激好玩,但是現在就有女國中生到樂園玩,這一跳嚴重扭傷,打石膏得休養3個月。腳扭傷女國中生:「我請同學幫我拿冰塊,我就去休息區休息,都沒有人來問我怎樣,冰到要走的時候,才有工作人員問我怎麼了。」

正因為在入場前,女童簽了入場切結書,寫著「我個人未遵守工作人員指導或相關規定,導致意外願意負責後果,更不可控告業者。」但是讓未成年的小孩簽切結書,讓家長認為不合理,更讓爸爸生氣的是業者的處理態度很消極。

腳扭傷少女父親林先生:「今天未成年小孩去玩,發生事情當下你還是要回覆,再來就是他們內部員工訓練沒有很完整,發生事情應該還是要有人出來,做SOP的流程。」

▼(圖/東森新聞)


原本女兒準備要比運動比賽,現在因為腳受傷完全無法練習,也只好放棄比賽,甚至上下學出門接送更讓爸爸很頭痛。腳扭傷少女父親林先生:「小孩子受傷要接送要補習,很多事情都是要花時間接送,這也不是醫藥費不醫藥費的問題。」

而實際致電業者並未接電話,但是員工表示,當時女童受傷並未立刻通知工作人員。跳跳床樂園員工:「他沒有立即通知我們工作人員,他只有要冰塊而已,他沒有說他受傷,他只有默默一直坐在那邊,我們通常都會付,(急診)過去的計程車車資,當下第一筆的醫藥費。」

業者和家長各執一詞,但是看在爸爸眼裡,真的不敢讓女兒再去玩,現在雙方還是得等進一步協商,才能洽談賠償事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彰化女童疑遭姨丈虐死,楊姓姨丈在押,女童的蕭姓阿姨則又被爆出網路批發生意糾紛,陳小姐投訴向蕭姓阿姨批貨,貨只來一半,拖欠兩千多尾款,後來發現社群中不少人也被欠貨欠款,蕭姓阿姨還一度聲稱,貨品被搗毀住家的民眾燒毀,甚至關機鬧失蹤!受害人打算集體求償。

▼(圖/東森新聞)


看著到貨的衣物,陳小姐卻是一臉愁容,他說向彰化的蕭小姐批貨,貨只來一半,還有兩千多元貨款沒拿回來,投訴的網路批發商就是她,彰化五歲女童疑遭姨丈虐死亡案朱中的蕭姓阿姨,陳小姐蕭姓阿姨在網路上做女裝大尺碼衣服批發,網路上社群成員多,好像口碑不錯,她第一次向蕭姓阿姨下訂四千多,四月份貨只來一半,剩下兩千多的貨,蕭姓女子說沒貨,還說家裡發生事情要再延在後退款。

投訴人陳小姐:「原本是15號退款,她又跟我延到20號,然後後來她就在我們的line裡面說我家裡有出了一點事情,就是可能要再延後。」

▼(圖/東森新聞)


兩千多元尾款拖欠一個多月,陳小姐直到五月底看到新聞,才發現蕭姓女子說的家裡有事,就是女童遭虐致死,後來發現其他不少社團成員也被拖欠,蕭姓阿姨甚至說貨是遭網友搗毀住家燒掉。

投訴人陳小姐:「燒掉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發生那個案子,有一些人跑去他們的家燒冥紙,她們的衣服有一些也被燒的。」

來到蕭姓女子害楊姓丈夫的田尾住家,牆面遭潑漆,門前零亂,楊姓姨丈在押 ,蕭姓女子也搬離住家,電話關機。

沒人知道蕭姓阿姨搬到哪裡,女童疑遭虐死亡原委,檢警仍在調查釐清,女童阿姨又因網路買賣糾紛鬧失蹤,批貨受害人網路組成群組,打算對蕭姓阿姨提出集體訴訟求償。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