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把洗衣粉當貓砂?噁男脫褲解放 內褲被當衛生紙

2018/06/04 11:42 東森新聞 字級:
6月2日桃園市有一名男子,早晨疑似突然便意十足,衝進自助洗衣店想找尋洗手間,但發現店內沒有,瞥見洗衣機一旁的洗衣粉桶,竟趁四下無人,當場脫褲坐在洗衣粉桶上「就地解放」,噁心行為令網友大呼太扯了吧!

▼男子把洗衣粉桶當馬桶,就地解放(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脫下內褲當衛生紙擦拭,並往洗衣粉桶丟入(圖/翻攝爆料公社)

男子進入自助洗衣店還搜尋了一下洗手間,沒找到竟直接把洗衣粉桶當馬桶,解放完將自己的內褲脫下來擦拭,將擦拭過的內褲丟回洗衣粉桶裡。這些畫面全被自助洗衣店裡的監視器錄下,噁心行為讓網友看了大呼太扯了,有網友說:「挖賽!真是最美的風景!」、「洗衣粉當貓砂在用的概念嗎?」、「怎麼不找加油站上廁所呢?」、「太噁心了吧,髒死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出門在外總會遇到臨時「屁股想吐」的情況,但一陣通體舒暢後,才發現沒有衛生紙可以清潔才真的讓人崩潰。有網友日前到加油站廁所解放時,驚見垃圾桶裡有現金1100元的鈔票,疑似是有人一時找不到衛生紙清潔,情急之下只好出此奇招,照片一PO上網讓不少人看了都驚呆了,直呼:「有錢就是任性」!

今(16)日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發文,表示「怎會有人用鈔票擦屁股啦,真的很髒餒!」照片裡,廁所的地上擺了一個裝有紅色乾淨塑膠袋的垃圾桶,當中沒有什麼垃圾,只見一張紙屑和千元、百元紙鈔各一張,紙鈔的中間還疑似沾染了「黃金」,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到相當驚訝,竟然有人會為了擦屁股甘願掏出1100元。

▼(圖/取自爆怨公社)


▼(圖/取自爆怨公社)


▼(圖/取自爆怨公社)


這名網友說,「古人云視錢財如糞土之人堪稱高尚,兩張大鈔我沒有撿因為我也高尚」,讓不少網友笑翻,短短1小時就有上千人按讚。其他網友留言表示,「洗一洗撿起來繼續用」、「寧可不擦花1000去買褲子」、「有錢真好」、「要是我會撿」,雖然有人質疑是擦屁股的錢是假鈔,但也有人認為如果是書局買的假鈔上面會印有斗大的「教學」字體附註,但原PO的照片卻看起來相當真實。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