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房仲店長向女員工「傳教」激戰!正宮火大突襲 結局跌破眼鏡

2018/06/04 11:15 東森新聞 字級:
房仲店長向女員工「傳教」激戰!正宮火大突襲 結局跌破眼鏡
台北市一名已婚房仲店長,因為長期晚歸,甚至以工作忙碌為藉口不回家,引起妻子懷疑,去年10月,妻子帶著好友前往辦公室突擊,沒想到竟發現丈夫和一名女員工全身赤裸在行軍床上激戰,她氣得提出妨害家庭告訴,但北檢卻指出因為她沒拍到「關鍵畫面」,認為事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在某房屋仲介公司擔任店長的莊男,因為常以工作為理由早出晚歸,莊妻體恤他為家庭的付出,不願多苛責,但莊男後來卻變本加厲,甚至待在辦公室整晚不回家,莊妻因為起了疑心,決定找好友晚上到公司查看,到現場後卻發現鐵門早已拉下,但裡頭卻傳來男女嬉鬧聲,最後果然在店長辦公室發現全身赤裸、兩腳開開的劉姓女員工躺在行軍床上,丈夫則以傳教式姿勢,壓在劉女身上激戰,2人發現有人開門馬上彈起。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莊妻當下氣得拿手機錄影存證,並對2人提起妨害家庭告訴,但莊男到案否認發生性行為,並供稱,當天下大雨,他和劉女在外跑業務淋到雨,怕感冒才會請對方進浴室沖洗,自己則在房間脫衣吹乾,不料劉女剛洗完澡走出來,妻子就帶人進來,劉女說法則與莊男一致,對此,法官認為莊妻只拍到丈夫全身赤裸阻擋的照片,並沒有2人發生性行為的畫面,現場也未發現使用過的保險套或沾有體液的衣物,在缺乏明確事證下,做出不起訴處分。

(封面圖,台北地檢署/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桃園市一名33歲的張姓已婚女子,去年7月和小6歲的許姓男子發展出婚外情,兩人還到汽車旅館偷情,沒想到張女的丈夫已經掌握他們的行蹤,到場捉姦,許男看到對方疑似太過緊張,竟直接開車衝撞,也讓自己挨告通姦罪和傷害罪。

▼警方在房間內搜到衛生紙,上面驗出許男的DNA(示意圖/pixabay)


這起事件發生在去(2017)年7月9日,當天下午6點20分左右,許男和張女開車進入汽車旅館,兩人翻雲覆雨一番後,晚上約9點多要離開時,赫然發現張女丈夫已掌握兩人行蹤,在旅館的車道柵欄前等候,要攔下他們問個清楚,沒想到身為小王的許男太過緊張,竟在柵欄升起時,開車撞上張夫,導致張夫跌倒在地,頸部、背部及四肢多處挫傷。

警方獲報趕緊到場處理,張夫一見到警察立刻報案「妨害家庭」,還要同時告許男殺人未遂,警方也在兩人使用完的房間裡搜到衛生紙,上頭驗出許男的DNA,張女則是不肯配合採樣。

檢方偵結全案,依妨害家庭罪將張女和許男起訴,至於張夫控告許男殺人未遂的部分,檢方不起訴處分,原因是認為許男當時車速有限,所以殺人證據不足。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