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戰兵枉死!叔見最後一面「死時七孔流血」 怒:一個都不要跑

2018/06/03 12:33 東森新聞 字級:
何姓上兵當街遭到槍殺,結果竟然是枉死認錯人,這讓何姓上兵的叔叔相當不滿,一度衝到派出所大罵這群人,根本是沒人性,而何姓上兵的父親更是無奈的說,台灣是沒王法了嗎?而死者母親從案發後就在臉書po網緝兇,直到警方宣佈破案後,還留下心碎文字說,心裡很痛很痛。
 
衝進分局何姓上兵的叔叔對著嫌犯就是大罵,要他們負責。死者何姓上兵叔叔:「一個都不要讓他跑掉,我們看到的監視器有20幾個,一個都不要讓他跑掉,因為他死的時候七孔流血啦!我去看他最後一面的啦!在長庚醫院啦!死的很冤枉呀!那麼大的一個孩子這樣沒了。」
 
▼(圖/東森新聞)
 
 
叔叔說,都是因為這些人在街頭逞兇尋仇,無辜的何姓上兵,成了枉死替死鬼,希望法官重判。死者何姓上兵叔叔:「他那樣造成被害者的家屬有多傷心,枉死…相對的這些,如果你們這些恐龍法官,最好不要給我輕判啦!我們一定上訴到底。」
 
唯一的孫子慘死,88歲的爺爺老淚縱橫,不敢相信白髮人送黑髮人的事實,經過調查,23歲的何姓上兵竟然是捲入別人的感情糾紛,遭到誤殺枉死。死者何姓上兵叔叔:「這些人我只一句話,你們敢這樣做你們就要殺人償命,我們現在家屬就是這樣。」
 
▼(圖/東森新聞)
 
 
何姓上兵的母親知道兒子發生意外的消息,第一時間在臉書上先po文說「兒子你上新聞了」又說「兒子媽媽想你了」,令人鼻酸。隨著案情逐漸明朗孩子真的是枉死,媽媽在臉書說寫著「破案了!謝謝大家關心,兒子你死的很冤枉,媽媽心裡很痛很痛。」字字句句揪心,親友也紛紛留言「加油!你兒子也會去找他們」、「加油!日子還是得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海軍陸戰隊警衛群的現役軍人,凌晨三點多在屏東潮州一處加油站前,遭到十多部汽車前後包抄,對方人多勢眾,短短一分鐘的時間,行凶後逃逸,軍人急救後傷重不治,致命槍傷勢從背部貫穿至肺部,警方不排除行刑式槍擊,尋仇成份居高。

▼(圖/東森新聞)


周六凌晨3點31分一輛深色轎車從加油站開出來,後方跟著出現十多部車子,這些車幾乎同一時間停下來,短短一分鐘後又快速離開現場。屏東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行車糾紛造成槍擊案件,現場有造成一名現役軍人中槍,情形大概是十幾部的車輛夾擊。」

目擊民眾看到這一幕,趕緊幫忙救援,原來車主中彈被緊急送醫後,又轉往高雄長庚,最後傷重不治,他的車前擋風玻璃有彈孔,車窗被敲碎,車身也有多處的毀損,從駕駛座的彈孔來看,凶嫌似乎想致人於死。

▼(圖/東森新聞)


屏東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現場遺留三顆彈殼、四顆鋼珠彈以及一把西瓜刀,這個死者是現役軍人,據了解,是在左營服兵役。」因為車主是現役軍人,且在收假返回軍營途中遭到殺害,外界特別關注,加上致命槍傷是從背部穿刺到肺部,警方也不排除是行刑式的槍擊,究竟這起行車糾紛是如何發生,雙方又有什麼深仇大恨,得要致人於死,警方循線調閱附近監視器以車追人逮捕兩名嫌犯,還要繼續追查其他共犯。

往下看更多新聞!

何姓上兵88歲的爺爺得知孫子遭槍殺消息,當場老淚縱橫,才23歲的孫子是家中獨子,阿嬤也嘆氣直呼:「唯一的希望都沒了」,何姓上兵阿嬤:「我叫他,我說阿文你洗澡洗好,跟你爸在家,不要亂跑,但他身體洗好就開車出去了。」

▼(圖/東森新聞)


何姓上兵本來是從事搭戲棚工作,後來報名志願役,至今已當兵五年,何姓上兵從小父母離異,由阿公阿嬤一手帶大,因為父親一隻眼睛失明工作不穩定,何姓上兵幾乎是家裡的經濟支柱,阿嬤拿著愛孫剛入伍的團體照,充滿皺紋的手不停發抖,鄰居也很不捨。何姓上兵鄰居:「我看到他回來都是一個人,不會帶朋友回來,不會找什麼朋友來家裡。」何姓上兵留著平頭、黝黑皮膚看起來相當陽光,臉書上每張照片都充滿微笑,死亡前一天他還在臉書發了兩篇勵志文。

▼(圖/東森新聞)


何姓上兵從小就由阿公阿嬤帶大,家境不算寬裕,經濟支柱只能靠他一個人,鄰居也說,這孩子非常單純,但朋友也證實,何姓上兵在前一天就放假,還參加潮州當地的廟會,後來跟朋友去唱歌,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中彈身亡,是行車糾紛?還是唱歌時候,就惹來殺機?警方都要釐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