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戰隊士兵枉死!警方翻盤2命案相關 惡煞「感情糾紛」殺錯人

2018/06/03 09:56 東森新聞 字級:

2號凌晨在潮州鎮加油站附近的鬥毆釀1死2傷,結果2小時之後,海軍陸戰隊何姓上兵又在同條路遭槍擊致死。原本以為這兩起事件是各別的行車糾紛,沒想到經過警方漏夜偵辦,發現兩案有關聯,何姓上兵的車輛因為和主嫌的車款雷同,遭到要談判尋仇的雙方人馬誤認,所以才會遭到誤殺致死。

屏東潮州延平路的一間加油站,2日凌晨1點20分左右,一輛白色轎車開進加油站當中,才剛熄火,突然間一輛黑色轎車跟好幾輛機車團團將車子包圍,一大群古惑仔手拿棍棒就是一陣狂毆,轎車內一名黃姓男子傷重不治,另外兩名陳姓、鄭姓男子則受輕傷。同樣也是在屏東這間加油站,凌晨3點半一輛深色轎車從加油站剛開出來,後方馬上出現十多部機車,也是一陣混亂過後,轎車內何姓上兵慘遭行刑式槍殺,枉死車內。

▼白色轎車內的王男同夥遭毆打(圖/東森新聞)


▼何姓上兵遭誤認槍殺(圖/東森新聞)




人來車往的道路,一個晚上同個地點發生兩起重大刑案,經過屏東警方持續抽絲剝繭,陸續逮捕21人到案後,分別透過鄞姓男子和王姓男子的供詞,確認兩起案件有相連。警方調查,因為鄞姓男子不滿李姓女友分手,先是將李女毆打受傷,並且強拍下裸照,李女的許姓好友得知後,在鄞男的臉書留言為好友出氣,之後雙方人馬互相嗆聲,並相約在加油站談判。

白色轎車內的王男與友人共5人駕駛賓士車到場,結果寡不敵眾被鄞男一方持棍棒毆打至1死1傷。王男不滿遭到鄞男一夥毆打,因此率林男等10多人駕車到達現場,再邀對方於在同一地點談判。沒想到因為何姓上兵的藍色汽車和鄞男的車款雷同,王男誤以為何男就是鄞男,一群人逞兇鬥狠上前包車開槍射擊,導致何男身中1槍,經送醫仍告不治。

警方專案小組已陸續在潮州、高雄、恆春等地帶回21名涉案人,而遭指控帶頭攔截何姓上兵的林嫌,與涉嫌開槍的洪姓嫌犯,二人均未到案,目前警方全力追緝中。

▼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涉案人(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何姓上兵88歲的爺爺得知孫子遭槍殺消息,當場老淚縱橫,才23歲的孫子是家中獨子,阿嬤也嘆氣直呼:「唯一的希望都沒了」,何姓上兵阿嬤:「我叫他,我說阿文你洗澡洗好,跟你爸在家,不要亂跑,但他身體洗好就開車出去了。」

▼(圖/東森新聞)


何姓上兵本來是從事搭戲棚工作,後來報名志願役,至今已當兵五年,何姓上兵從小父母離異,由阿公阿嬤一手帶大,因為父親一隻眼睛失明工作不穩定,何姓上兵幾乎是家裡的經濟支柱,阿嬤拿著愛孫剛入伍的團體照,充滿皺紋的手不停發抖,鄰居也很不捨。何姓上兵鄰居:「我看到他回來都是一個人,不會帶朋友回來,不會找什麼朋友來家裡。」何姓上兵留著平頭、黝黑皮膚看起來相當陽光,臉書上每張照片都充滿微笑,死亡前一天他還在臉書發了兩篇勵志文。

何姓上兵從小就由阿公阿嬤帶大,家境不算寬裕,經濟支柱只能靠他一個人,鄰居也說,這孩子非常單純,但朋友也證實,何姓上兵在前一天就放假,還參加潮州當地的廟會,後來跟朋友去唱歌,沒想到幾個小時後,就中彈身亡,是行車糾紛?還是唱歌時候,就惹來殺機?警方都要釐清。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