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士兵遭擊斃前2小時…同條路20名古惑仔狠砸賓士!3人濺血

2018/06/02 20:19 東森新聞 字級:
海軍陸戰隊何姓上兵遭到開槍身亡,案發前三小時,同樣也是在屏東潮州的延平路另一家加油站,也發生了二十多名古惑仔包圍一輛轎車,持棍棒毀車傷人,造成3人受傷,不過警方宣稱這兩起案件沒有關係,但發生原因也是行車糾紛!

▼(圖/東森新聞)


一輛白色轎車開進加油站,當中就在這邊倒頭迴轉,車子才剛停好熄火,突然間一名男子騎機車就衝了過來,停在駕駛座旁邊,不只這一台機車,前方還停了一台轎車,從轎車走出一名表情兇狠的男子,手上還拿了棍子,讓加油站的人員全都嚇壞不敢出聲,一行人先是圍在駕駛座旁,不少人拿著棍子揮舞,等到副駕駛座的人一下車,一群人包圍上來,拿棍子痛毆副駕駛,不只人遭殃,連車窗前保桿、引擎蓋也被砸爛,圍毆的人數超過20多個人。

屏東縣警局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三位青少年有受傷的情形,受傷的傷者傷勢分別是在手部跟背部地方,據了解,目前是無生命危險。」

▼(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抵達現場,才發現傷者有三位,其中有一位被打到動彈不得,醫護人員用擔架將傷患送上救護車,警方隨後介入偵辦,雖然駕駛沒有受傷,另外兩個算是輕傷,但三人對於案情交待都說不清楚,只說吃完宵夜把車開進加油站要上廁所,結果遇到這種情況。

屏東縣警局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依影像看起來好像也是行車糾紛,我們目前正積極在釐清,傷者表示不認識對方,他們表示應該也是行車在路上有行車糾紛。」

這起20多名古惑仔持棍棒砸車傷人案件,發生在屏東潮州延平路的一間加油站,當時是凌晨一點二十分,而陸戰隊何姓上兵遭槍擊是發生在凌晨三點五十二分,也是在延平路另一間加油站,兩者之間有沒有關係警方還要調查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要他死!一出加油站就遭「10多車包抄」 陸戰士兵致命傷曝光

屏東潮州鎮延平路今(2)日凌晨驚傳槍擊命案,死者是一名23歲在左營服役的海軍陸戰隊何姓士兵,他收假返營時,在加油站遭至少10車前後包夾,凶嫌下車朝他開槍後逃離現場,何男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初步懷疑是行車糾紛,目前已逮捕到2名嫌犯。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擔任志願役的何姓士兵今凌晨3點半準備返回營區,在行經延平路一間加油站附近時,遭約10車前後包夾,從監視器畫面中可見,何男從加油站加完油駛出右轉,隨後有2部車超車將他攔下,接著又有3~5輛車陸續靠近,幾乎占據車道,凶嫌下車朝何男開槍後揚長而去,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先將何男送往安泰醫院,但因傷勢嚴重,轉送高雄長庚醫院搶救。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何男到院前雖然意識清楚,但因為胰臟遭一彈貫穿,造成主動脈及下腔靜脈出血,身上也有兩處彈孔,經搶救後仍因嚴重出血宣告不治,另外,警方在現場尋獲4發鋼彈、3顆子彈及一把西瓜刀,經調閱死者車上行車紀錄器,初步懷疑是行車糾紛,目前已逮捕到2名嫌犯,警方將持續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個性大變妻嚇壞:你是誰?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