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持鐵塊砸車原來是他!稱「對方擋我的路」

2018/06/01 22:42 東森新聞 字級:
桃園龍潭區一個月內就發生兩起,男子騎機車持鐵塊、鐵鎚攻擊轎車的案件,東森新聞獨家找到這名男子,他聲稱是因為轎車逆向行駛,擋住他的去路,所以一氣之下才會攻擊轎車,而會摩托車放鐵塊、鐵鎚,則是因為他是一名車行師傅,工作需要隨車攜帶。

▼(圖/東森新聞)


桃園龍潭在5月13號和30號接連發生,男子騎車持鐵塊攻擊、拿鐵鎚攔車,消息一傳出,附近居民人心惶惶。

附近居民:「當然會擔心啊!所以很不安全,雖然警察局就在對面,但是他警察不可能24小時都在監督。」

▼(圖/東森新聞)


記者實際找到了這名男子,詢問他為什麼隨機攻擊轎車,他拿出影片還原當時狀況。李姓男子:「我跟你講,其實是我被他擋下來,我從頭到尾都沒有下車,瞪他20秒,然後被他告妨害自由。」他同時也解釋5/13號當天持鐵塊攻擊轎車的原因。李姓男子:「我急著去拿摩托車的零件,我回頭有客人,被轎車這樣擋車,真的很不高興,對向又一台逆向,我氣到發火,身上有什麼東西就丟了。」

▼(圖/東森新聞)


他堅持是民眾刻意擋住去路才會一氣之下持鐵塊攻擊,不過讓人好奇的是怎麼會隨身攜帶這些工具在車上。

李姓男子:「鐵鎚、鐵塊、鉤子隨便都是帶在車上,店裡跟家裡來來回回,工具帶來帶去,就是帶一箱工具箱在機車上。」

李姓男子38歲從十幾歲開始就跟著爸爸學修車,一樓住家前面的小空間就是他的個人工作室,擺放不少機車零件,平常上班以摩托車代步,他說常常住處、車行兩邊跑,因為常碰到行車糾紛,所以在胸前放置,手機隨時錄影

李姓男子:「因為每天都被擋車,我要保護自己,別人都不相信,我就錄起來給人家看。」李姓男子堅持自己才是受害人,但看看這畫面不只遇到的駕駛怕怕,附近居民也是心驚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猛猛der!每當有車禍發生時,除了釐清肇事責任外,許多人還會從車輛的損壞程度,開始探討車子的安全性,最近一起車禍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一輛BMW和VOLVO發生車禍,但是2車損傷程度差很大,有一邊幾乎毫髮無傷,遭網友稱為「史上最強房車」,還有人開玩笑說「潰縮區」都做在別人身上。

▼(圖/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可以看一輛BMW從後面撞了前方的白色Volvo,結果VOLVO只有一點小刮傷,外觀幾乎看不出有任何凹陷,但是反觀BMW可就不是這樣了,車頭左前方撞慘了,不僅引擎蓋嚴重變形,而且車頭可說是整個爛掉,連車牌都掉在地上,與VOLVO相比,看起來格外淒涼。

不少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留言表示,「VOLVO表示:我們的車潰縮區在別人車上」、「太強大了」、「大七也輸了」、「不要輕易挑戰瑞典國寶」、「人家以前做裝甲車的…鈑金撞凹要敲回來會敲到崩潰」,不過也有人覺得是撞擊角度問題,而且車尾的設計本來就比較耐撞,「汽車設計上車尾本來就比車頭強壯,何況是遇到潰縮區做在別人車上的VOLVO」、「角度問題,BMW主要都是保桿上方撞到,沒有骨架保護一定這樣的」。

▼(圖/爆廢公社)


另外,有不少人提到「潰縮區」,其實這是為了減緩撞擊力道而做的設計,主要是在車頭或車尾做「潰縮設計」,主要是在鋼板的部分,會有一些凹陷的地方,如果受到撞擊時,鋼板就會從這些地方開始凹折,藉此可以吸收撞擊力,有效保護車內民眾的安全,但相對的,一但毀損要維修,費用也不便宜。

▼超跑一撞就全毀? 因為潰縮設計保性命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