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消防出勤鳴警笛 百萬轎車駕駛怒譙「被逼車」!

2018/06/01 16:56 東森新聞 字級:
南投消防隊員昨天下午開消防車執行雜草火警任務時,在南崗路上一路鳴笛,卻遭一名百萬轎車駕駛,停紅燈時直接下車到消防車旁謾罵,不滿好心讓道消防車,怎麼消防車一直對他按喇叭?消防隊員則是被罵得一頭霧水。

▼轎車駕駛下車怒譙消防員,消防員被罵得一頭霧水(圖/東森新聞)


消防車出勤,前方是紅燈,且兩個車道都有車,消防車原本要繞到外側車道,但一輛百萬白色轎車卻突然從內側車道開到外車道。接著白色轎車往前行駛,卻又突然慢下來緊貼在消防車旁,再下個路口轎車駕駛停紅燈時,甚至直接下車對著消防隊員一陣謾罵白色轎車駕駛氣憤質問消防人員:「我有擋你嗎?為什麼一直嗶我?我是讓你,你嗶我幹嘛?」消防人員則表示:「我沒有嗶你啊!」

▼轎車駕駛下車怒譙消防員,消防員被罵得一頭霧水(圖/東森新聞)


男子十分不滿,直說消防車逼他車,說自己是好心要讓道給消防車,怎麼反倒一直被按喇叭?消防隊員也被罵得莫名其妙。遭謾罵消防隊員:「結果那台車主就下來了,(下來)謾罵,講一些我自己也有點不太確定發生什麼事的話,所以當下也沒有想說要報警,因為想說還在值勤當中。」

消防員說當時正在出勤雜草火警任務,邊開邊尋找轉彎地點,車速並不快,為什麼對方會誤會他逼車?面對男子的謾罵,消防人員當下沒想太多,而是頻頻道歉,但男子把車子直接停在路中間,已經違法。南投縣警交通隊組長李安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5條的2項喔,最新規定是罰新台幣3600元的罰緩,並吊銷駕照一年不得再考。」

▼轎車駕駛下車怒譙消防員,消防員被罵得一頭霧水(圖/東森新聞)


禮讓消防車的觀念漸漸形成,但怎麼讓,可能每個人方法不同,消防車出勤引起行車糾紛,被罵得一頭霧水,罵人的駕駛則還要吃上一張交通違規罰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