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魔神仔牽走?老翁散步失蹤三天 入口處300公尺發現

2018/06/01 16:40 東森新聞 字級:
魔神仔牽走?老翁散步失蹤三天 入口處300公尺發現
新竹縣竹北市一名鄭姓老翁,5月27日騎機車出門後失蹤3天,30日下午發現他的機車,3個小時後終於在鳳崎落日步道邊坡找到老翁,被問到怎麼會走不見,老翁說出現一條沒看過的路走進去就摔落邊坡。

▼(圖/東森新聞)


40多名警消摸黑搜索失蹤3天的鄭姓老翁,警消邊呼喊邊翻開路邊草叢,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有警消聽到步道涼亭下方傳來微弱回應聲,大批人馬趕緊上前搜索,終於找到虛弱倒地的老翁,3、4名警消小心翼翼的將他扶起,慢慢將救護墊滑進老翁身體下方,抬出緊急送醫。

72歲的鄭姓老翁5月27號到竹北鳳崎步道運動,沒想到卻從此失聯了整整三天,老翁家人心急如焚報警,警方先在旁邊的停車場發現老翁機車,出動大批警力搜索卻都一無所獲。直到5月31號晚上7點多,才在距離步道入口300公尺處下方約10公尺的邊坡,發現全身多處擦傷奄奄一息的老翁。跟著員警重回現場,老翁當時騎的機車還留在停車場,距離老翁被發現的涼亭後方邊坡,從入口走過來只要10分鐘左右時間,為什麼老翁卻受困了三天三夜。

▼(圖/東森新聞)


老翁說當天他散步時意外發現涼亭後有一條沒看過的小路,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跟好奇心,就這樣走進去探險,沒想到小路陡峭他一時失足滑落邊坡,也沒力氣爬起來,就這樣躺了三天三夜才獲救,老翁失足山中,三天三夜都沒進食沒喝水,幸運獲救,讓搜救警消直誇老翁真是福大命大!

 

【往下看更多】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年輕女墜台64亡! 前夫涉案程度增 遭當庭逮捕

 

【今日最熱門】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