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女狠遭分屍!恐怖情人疑為錢施暴 Line對話曝光

2018/06/01 14:01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大黃姓高材生,慘遭健身教練朱姓男友殺害、分屍,哥哥在網路,公布妹妹和朋友之間的對話簡訊,指控朱姓男友,不只向妹妹討錢,還多次動手毆打她。另外,還傳出有鄰居,看到朱姓男子父母,在桃園老家追著垃圾車跑,懷疑裡面不知道裝了什麼,但這項質疑卻遭里長駁斥。

▼哥哥曝光台大黃女生前與友人的對話(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板橋區發生的駭人命案,28歲朱姓男子狠心殺害黃姓女友並分屍,黃姓死者的哥哥,近日在臉書公布妹妹和朋友的對話簡訊。附上通訊軟體的截圖,其中有妹妹跟朋友的對話框,說他們有了戲劇性的發展,凌晨聊天突然暴怒,黃姓死者付了一萬五,四點多的時候離開他家,朋友看了訊息也覺得很疑惑,反問為什麼要付錢?死者回覆友人說,他說我要走的話,就要把他花的錢都還他,朋友虧這根本就是做慈善。哥哥公布了這段對話,不捨妹妹之前被施暴,也難過沒有早一點發現,阻止這場悲劇發生。

▼哥哥曝光台大黃女生前與友人的對話(圖/東森新聞)




追思會上家人紛紛寫卡片,「我們永遠是一家人,這大門隨時為你而開,好想你。」其中舅舅要她當了天使後,要記得回家看看家人,字字句句道出無盡的思念和不捨,家人跟好友前來弔唁,也有人送上花束。

而警方追查案情的動作持續,31號再前往朱峻穎桃園老家搜索,傳出有民眾私下透露,朱峻穎的父母在案發後,疑似追著垃圾車倒垃圾,也被懷疑裡面到底裝了什麼?不過這個部分已經被當地里長駁斥了。桃園大溪區僑愛里長羅鳳育:「你想可能嗎?這些都是以訛傳訛啦,跟他(朱男父母)住這麼多年,從來沒看過朱媽媽下來丟垃圾。」

▼哥哥曝光台大黃女生前與友人的對話(圖/東森新聞)




檢警還在積極找尋線索,不排除任何可能,不放棄任何蛛絲馬跡,要徹底釐清案情。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