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悚!阿嬤闖高速遭撞 騰空翻滾兩圈倒地 過程僅5秒

2018/06/01 12:17 東森新聞 字級:
5月29日大陸貴州發生一起阿嬤擅闖高速公路,遭轎車撞飛的事件。轎車行駛在左線道時,遠處右前方有一位阿嬤,趁著右線車道的車輛駛過後,便奔跑過馬路,沒想到竟跑來轎車前面「自撞」,阿嬤當場被撞飛,騰空翻滾了兩圈後便摔在左前方的安全島旁,過程全被轎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阿嬤的丈夫見狀,還連忙過去要攙扶,轎車駕駛急忙叫他不要碰,深怕造成二度傷害。
 
▼阿嬤闖越高速公路遭轎車撞(圖/翻攝)
 
▼阿嬤闖越高速公路遭轎車撞(圖/翻攝)


警方表示,轎車駕駛看到阿嬤時有踩煞車,但是因為距離太近,無法完全煞住;所幸阿嬤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不過身上腿部、頸椎、肩頸皆有骨折,頭部沒有太大的問題。阿嬤的丈夫表示,他們當時是要去對面的山上取井水,為了貪圖方便,所以才穿越高速公路。提醒民眾,如果遇到車禍,千萬不要隨便移動患者,否則很容易造成二度傷害,應由專業救護人員給予適當的固定、急救搬運送醫。
 
▼隨意移動傷患,恐造成二度傷害(圖/翻攝)



往下看更多新聞

 
嘉義有一家咖啡店前緊臨又直又寬的大馬路,一旁是小巷子,就因為這樣每次小巷子進出的車輛都要提心吊膽,因為從大馬路開進來的車,車速快經常與進出巷子的車輛撞在一起,甚至一個月內出現兩次撞車意外,上個月還有一名騎士還因此死亡,另一名騎士被撞飛滾了三圈,摔進咖啡店門口。

▼(圖/東森新聞)


畫面中一輛汽車想左轉,沒想到他剛要轉進巷子前,在路口就與直行的機車撞上,機車騎士滾了三圈,人車一起摔倒在一家連鎖咖啡店前,旁邊正在喝咖啡的民眾趕緊過來關心,幸好騎士意識都還清楚,不過他看起來好痛,一旁的學生幫忙拉出椅子要他坐下,騎士應該是痛到無法起身坐上椅子了。

咖啡店工作人員:「剛好在點餐啊!聽到聲音那邊就被撞了,白色的摩托車」

肇事的汽車車頭保險桿被撞壞都快掉了,另一部機車停在巷口,後照鏡被撞掉了,兩部車相撞看來是兩敗俱傷,幸好騎士急救後目前平安,但上個月同一個路口也發生車禍,其中一名騎士就沒那麼幸運了,來看4月17號當天,一輛機車正要從巷子口騎出去,卻被左邊一輛直行的機車撞上,其中一名騎士最後不幸身亡,這個路口其實被當地人視為死亡路口。

▼(圖/東森新聞)


當地居民:「好危險,對啊應該要設紅綠燈進行管制啦」

不管是騎車開車的,都希望在路口設置紅綠燈進行管制,但咖啡店老闆說,他開店第一年就爭取過,根本沒有用,咖啡店業者:「他有發文啦,太窄了沒辦法畫雙線,紅綠燈好像沒辦法設,他有發一個文給我們」。

▼(圖/東森新聞)


即使是民代來關切都無法保證可以改善,同樣都是納稅人,為何當地居民得忍受這個恐怖路口,相關單位是該好好檢視,找出改善的辦法,別再讓當地居民一出門就陷入危險之中。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