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大女高材生遇害!狠男持鐮刀肢解分7袋 挖洞藏自家花圃

2018/05/28 14:05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板橋竟然出現分屍案件。警方這個月21號,警方接到家屬報案,說自己的女兒去了男友家後就失聯,警方立刻偵辦後,發現雙方都不在家,調閱監視器,發現只有兇嫌提塑膠袋外出,懷疑女子被殺害,繼續調閱後發現,女子不僅死亡,還被分屍成7袋,藏在花圃裡面。正當警方要追緝嫌犯時,今天(28號)卻接到通報,他在署立醫院旁,用童軍繩畏罪輕生,現場還留有遺書。
 
 
凶嫌朱峻穎跟女友兩人一同進入住家,沒想到女子一進入卻再也沒步出家門,幾天後,嫌犯再度現身,提著一個袋子,拿著大包小包來回好幾次,裡頭裝的就是被慘遭被肢解的死者,屍塊被塞進垃圾袋內,但屍體被藏到哪了?警方繼續調閱監視器,原來屍體全藏在家裡後方的花圃裡面,讓人不寒而慄。
 
▼(圖/東森新聞)
 

嚇死人了!嫌犯持鐮刀肢解後藏屍垃圾袋中,一共七袋,分成五次運送,包括手、腳、身體其他部位,全都找出來了。這起案件,從原先21號女友失聯,到27號晚間找到屍塊,沒想到隔一天凶手出現了,卻是在署立醫院旁,男子用童軍繩,就在後方的鐵窗輕生,警方獲報到場一查,這名死者就是殘殺肢解女友28歲的朱峻穎,兩人雙雙身亡。
 
▼(圖/東森新聞)

 
這次慘遭分屍的,是一名27歲的黃姓女子,台大高材生還在美商公司上班,警方調查,雙方交往半年卻常吵架,最後在5月20號慘遭分屍。
 
至於畏罪輕生的朱峻穎是名健身教練,過去還被指控有段婚姻,甚至也有家暴紀錄,最後不僅分屍藏屍,還用輕生結束一生,現在情侶雙雙身亡,到底什麼原因動了殺機?是口角還是金錢,未來還要釐清之外,這凶狠殺人殘暴肢解藏屍,讓家屬悲痛,遲遲不敢置信。
 
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新聞

桃園才剛發生分屍命案,現在新北市也傳出同樣悲劇。一名台大畢業的女子,與朱姓男友發生爭吵後,遭對方殺害分屍,朱姓男友將屍體肢解分裝7袋,埋在社區空地。警方日前接獲女子家人報案協尋,27日晚間警方發現屍塊,28日凌晨朱姓男友被人發現在衛福部台北醫院旁自縊輕生。

▼黃姓女子遭朱姓男友分屍。(圖/爆料公社)


根據了解,20多歲的黃姓女子,自台大畢業後,進入熱愛的美商公司,沒多久也認識了28歲,擔任拳擊教練的朱姓男友。不過就在21日,黃姓女子突然和家人失聯,家人透過各種方法都連絡不上, 26日哥哥在爆料公社PO文尋人,表示1、目前家人已經報警,但由於無法提出積極的危險證明,只能協尋人口建檔。2、男方似乎曾為館長工作,警方也透露他有販毒前科、躁鬱症和暴力傾向,大約2個月前和妹妹同住在男方父母的閒置空屋。3、妹妹熱愛工作,已經曠職數日,總公司已上報主管機關。4、男方有許多問題,妹妹曾經跟朋友私下抱怨。5、對方曾要求妹妹花錢租整層公寓避免被人發現行蹤。6、家人凝聚力強,不可能在有自主意識下和家人完全斷訊。

▼黃姓女子最後身影。(圖/爆料公社)


沒想到發文過了幾天,警方查到黃姓女子早在21日已被朱姓男子分屍,並裝成7大袋,埋在自己居住的社區花園中。正當警方擴大追查朱姓男友下落時,28日凌晨5點,有路人發現在新北市新莊區衛福部台北醫院旁的舊廳舍門口,一名男子以童軍繩自縊輕生,警方清查身分確定,就是涉嫌分屍案的朱姓男友,他留下一封遺書,內容表示對不起爸媽,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情,還強調「是她對不起我」,詳細死因警方將再進一步釐清。

▼朱姓男友棄屍。(圖/爆料公社)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