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診所濺血!男要錢不成揮刀狂砍 牙醫師傷重不治

2018/05/24 19:05 東森新聞 字級: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一家知名牙醫診所,今天下午2點左右驚傳砍人案!診所1名牙醫助理的哥哥,因為到診所找不到妹妹要錢,加上牙醫師阻擋,男子竟然拿著一把尖刀闖進診內行凶,其中牙醫師脖子及下巴多處刀傷,意識昏迷送醫,另有兩名女子送醫,不過經過急救後,王姓牙醫師傷勢嚴重宣告不治,而凶嫌精神狀況不穩定,一度在牙醫診所內和警方對峙。

▼(圖/東森新聞)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男子手持尖刀跟警方對峙,只是牙醫診所內還有兩名傷者,傷勢嚴重等待救援,警方知道不能再等,二話不說上前壓制。

此時診所內哭聲淒瀝,因為牙醫師跟另一名女病患被砍到奄奄一息,兩人滿身是血被送上救護,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還在跟死神搏鬥。

警方:「牙醫師的部分,就知道她(員工)哥哥今天會來找她,就跟她說今天不要出來跟她哥哥見面,可能因此這樣,男子找不到妹妹後,轉而攻擊其他的工作人員。」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下午兩點多,位在台中建成路上,這家牙醫診所一如往常看診,這名33歲的賴姓男子闖入,要找妹妹要錢,不過妹妹早一步接到家人電話,表示哥哥會到診所找麻煩,牙醫師好心要員工去躲起來,一個人獨自面對員工的哥哥,沒想到賴姓男子要不到錢,竟然就拿出刀開始抓狂猛砍,牙醫師的傷勢最為嚴重,脖子頭部滿佈刀痕,另一名女病患傷勢也不輕,到院前一度失去生命跡象。

院方人員:「因為(傷口)比較深,已經在開刀房,所以王醫師還在急救,比較不樂觀,因為醫師就判斷不樂觀,一來甚麼都沒有了,連心跳血壓都沒有,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女病患也是,來的時候就馬上插管了。」

家屬趕到醫院,忍不住難過落淚,據診所護士表示,員工的哥哥三番兩頭就到診所要錢,這次要錢,員工的父親還先來電話通知,好心的牙醫師原本以為好意能夠幫員工解圍,沒想到卻讓自己身陷意外,搶救1個小時仍宣告不治
,令許多跟牙醫師工作一二十年的員工不捨又難過。

往下看更多新聞:欠房東3700元!房客持螺絲起子猛刺6旬翁 棄屍山區

▼(圖/東森新聞)


不繳房租還殺死房東!台南市新化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棄屍命案,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積欠數千元租金,疑似不滿房東討錢又「雜唸」因此埋下殺機,藉故騙余姓房東到偏僻山區,持利器將人猛刺後還將屍體丟棄草叢,手段相當凶殘。死者子女苦等不到父親歸來連忙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循線逮人。

綜合媒體報導,3月18日下午,一名在台南新化工廠上班的陳男向62歲的余姓老翁租屋,因受不了積欠3200元的租金及水電費500元,屢次遭到追討,加上余翁多次勸阻他不要在房間抽菸,陳男疑似覺得房東嘮叨,因此心生恨意,便佯稱要還錢將余翁拐至關廟山區,持一字螺絲起子往余翁的脖子猛刺,之後棄屍在產業道路的草叢中,犯案後若無其事的回到租屋處呼呼大睡。

▼警方帶陳嫌回棄屍現場,模擬行凶過程(圖/東森新聞)


當日晚間10點多,余翁的子女苦發現父親外出收取租金許久,卻遲遲沒有回家,打電話也無人接聽,連忙向警方通報失蹤人口,並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余翁和陳男一同外出的身影。警方遂立即啟動緊急協尋定位被害人手機發話位置,並通報其他警察機關協尋。

新化派出所接獲報案後,連忙派員前往陳嫌租屋處查訪,但陳嫌卻神色自若、應答如流,經調閱租屋處的監視器影像後,赫然發現電源已遭人刻意拔除,但監視器畫面卻顯示,陳嫌經過監視器鏡頭後電源即遭切斷,且因陳嫌無法提供合理說詞,令警方覺得相當可疑,便將他帶回派出所進一步調查。

▼(圖/東森新聞)



經過警方調查,被害人車輛案發時曾經在陳嫌租屋處附近出現過,且車輛確定從新化行駛至關廟地區後又返回新化,不久員警就在新化果菜市場停車場尋獲被害人車輛,而說詞前後矛盾的陳嫌,編到最後再也騙不下去,才終於坦承行凶。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透露曾私下詢問「不怕報應,不怕死刑嗎?」陳嫌卻只回以冷笑,並未回話,冷血程度令人髮指。全案最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釐清。

▼(圖/東森新聞)


▼(影片/積欠3700元房租遭催收 狠心房客殺了房東)

「報導本於目前偵辦進度與披露資訊,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遭女友提油點火!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