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相約談判卻爽約 男糾眾砸店出氣!燒烤店老闆:有夠衰

2018/05/23 12:28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一名水果批發商,和客人因為買賣糾紛,相約在燒烤店談判。結果自己先喝醉被送回家,客人找不到人質疑燒烤店包庇,竟然找人回來砸店。燒烤店老闆覺得很冤枉,直說有夠倒楣。

白衣男子跳進店裡,舉起球棒對著櫃檯就是一陣亂砸,東西全被打的亂七八糟,老闆嚇得立刻跳開,其實稍早之前,白衣嫌犯就跑進店裡,拉著老闆大聲嗆聲,找人找不到懷疑老闆包庇,當時旁邊的店員也通通過來勸阻,但嫌犯正在氣頭上,指著店內,質疑老闆是不是把人藏在店裡面,老闆好話說盡,但嫌犯聽不進去,回頭之後拿著球棒回來砸店。

▼(圖/東森新聞)


案發地點就在新莊豐年街這間燒烤店,莫名其妙被砸店,老闆覺得好冤枉,原來一名從事水果批發的楊姓男子和客人發生衝突,兩人相約在燒烤店談判,楊性男子等不到對方,反而自己先喝醉被送回家,客人到場後,找不到楊姓男子,氣得找來一大堆朋友砸店出氣,涉嫌教唆的這名客人,被警方傳喚,他反過來說,是楊姓男子賣了劣質水果卻不肯退貨,相約協調還無故爽約,買賣糾紛最後卻變成砸店,而且砸的還是無辜的店家,老闆大呼「實在有夠倒楣!」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