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檳榔又要不冰飲料 頻指揮耍花招真偷錢

2015/11/22 13:39 字級:

屏東東港有一個檳榔攤發現現金短少,原來一名男騎士一趁小姐忙東忙西時順手偷錢塞進他的包包裡,偷竊行為全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穿著黃色外套的阿伯騎車到檳榔攤,連安全帽都懶得脫就開始向檳榔攤小姐買東西,只見他跟著走近店裡不斷指揮小姐。阿伯走到角落一眼瞄到桌子上擺著現金,他嘴巴上還不斷囑咐小姐不要拿冰的飲料,挑三揀四,但眼睛卻是一直盯著桌子看,連連回頭看了3次,小姐可能覺得阿伯很奇怪,開冰箱拿飲料時也頻頻回頭看,兩個人的舉動就好像在玩123木頭人的遊戲。

就趁著小姐轉身開冰箱時,阿伯立刻偷走桌上的現金藏在外套內層口袋裡,又藉口說等會再來拿,小姐不疑有他,拿了一堆東西放在椅子上,還用計算機開始算帳,就等阿伯回來拿,但怎麼等都等不到他,直到關門收攤在算錢時才發現錢短少不見了。



調了監視器才發現原來是阿伯使出聲東擊西的招術,假裝來買東西,其實是偷錢,檳榔攤已經報警,就算阿伯想否認犯行也沒辦法,因為監視器全都拍得一清二楚。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