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轟警靈異再現?廁所浮現「半身人影」緊盯…3警官嚇破膽

2018/05/14 10:16 東森新聞 字級:
自轟警靈異再現?廁所浮現「半身人影」緊盯…3警官嚇破膽

▲基隆市警察局(圖/Google Map)

去年(2017)清明節前夕,基隆市警保安隊有一名55歲魏姓女通緝犯說自己會通靈,並稱有開槍輕生的員警想向親屬討衣服,此事經過查證,39年前確實有名廖姓警員在局內輕生,而廖員家屬得知後也燒了3套衣物給他。該案在警局引起熱烈討論,然而靈異事件卻未平息,因為接著有3名警官竟先後看到他在局內遊蕩、搗蛋!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去年12月間,基隆市警局1名警官與其他同事在辦公,下午4點多時,辦公室的房門卻接連被打開好幾次,而這名靠近房門的警官原本以為有人在惡作劇,所以起身關門,還在門邊抱怨著「到底是誰在惡作劇?」就這樣連續關了4次門,但屋外卻不見人影,因此警官在第5次時憤而用力把門關上,並確定喇叭鎖舌已卡進凹槽才要回座,沒想到他還沒來得及坐下來,門馬上又被推開,而屋外仍空無一人。

其實在「關門事件」發生的前幾天週日,這名警官獨自返回辦公室加班,上廁所時卻感受到背脊一陣涼意,好像有人站在他身後,並且越來越靠近,甚至突然朝他耳邊吹起口哨,讓他嚇得轉身大罵:「你要幹什麼?」不過卻發現身後根本沒有人。

之後也傳出有另一名警官進廁所時,眼角餘光瞄見有男子站在他身旁,不過轉身卻不見人影,讓他心想「大白天會不會遇到鬼?」結果就在此時,旁邊的鏡子竟浮現一名男子不發一語地緊盯著他,而且只有上半身,沒多久就飄走。接著又有一名陰陽眼的女警官,在男廁旁樓梯間巧遇這名男子,而這名男子同樣也是冷冷地盯著她看,過不久就離開。

這3名警官遇到靈異現象很快傳遍警局,而有名擁有靈異體質的警官研判,他們遇到的魂魄都是年約50多歲的男子,很可能就是40年前輕生的廖姓警員。他指出,根據道教輪迴觀點,輕生是大罪,往生者死後得下地獄接受審判,直到壽命終止為止,才能再轉世投胎。

而廖姓員警已經在陽間「流浪」40年,可能已近壽命終止之年,才會急著想要透過警察媒介,幫他超渡,協助他投胎轉世。對此,基隆市警局主任秘書廖誌銘說,他是頭一次聽說此事,笑稱:「奇怪我怎麼都沒遇到過!」並強調會再了解是否真有此事,再決定如何處理。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自殺身亡員警竟然透過通緝犯討新衣?基隆市警保安隊,去年清明節前夕查獲一名55歲魏姓詐欺通緝犯,她自稱可以「通靈」,還說警局內有一名在局內自殺身亡的員警,透過她向親屬討衣服,員警半信半疑,經查證後,查出39年前,確實有名廖姓警員在局內自殺,而廖員家屬得知此事後,也請魏女協助燒了3套衣物,讓廖員得衣,該案在警局引起熱烈討論。

據《自由時報》報導,基隆市警保安隊,去年抓到一名50多歲的魏姓女詐欺通緝犯,魏女突然向警方表示,自己可以通靈,並稱進到該局,自己身上就突然出現很重的屍臭味,懷疑警局內有靈體需要幫忙。

負責該案的員警對於魏女說辭心存懷疑,接著,魏女說,是一名在保安隊開槍自殺身亡的警員要她幫忙,還說自己身上很重的屍臭味就是最好的證據,離奇的是,該辦公室聊天的女警官也表示,在魏女身上有聞到疑似屍臭味的味道,警方聽聞後半信半疑,並展開調查,沒想到警方確實查出39年前,有一名廖姓警員,在局內殺死宋姓巡佐後開槍自殺。

為了查明真相,一名資深刑警,決定在白板上寫下李、廖、張等3個姓氏,要魏女點出死者的姓氏,魏女打了3個響嗝後,點點頭示意,奇怪的是,員警指到廖姓時,魏女卻完全沒有反應,指到張姓時,魏女才又突然打了2個嗝,在場的員警認為,連姓氏都錯,死者求援的說法,不予採信。
過了2天後,聞到屍臭味的女警官,和友人聊天時聊到此事,卻突然想起「活廖死張」的典故(活姓廖,死改回姓張),驚覺魏女對於張姓有打嗝的反應是對的,後來查詢後,得知自殺身亡的廖姓警員,還有一名親戚在警局服務,女警官與親戚連繫後,親戚決定聽聽看魏女的說法。

魏女告知廖員親屬,死者想在清明節時穿新衣服,到陰間拜見祖先時也比較體面,因此希望親人能夠燒3套衣服給他,於是死者的親戚把此事告訴死者的直系血親後,再委託魏女燒了3套衣物給死者,魏女還向親屬表示:「死者很謝謝她」。有員警認為,魏女的說法不可靠,但也有員警覺得寧可信其有,畢竟鬼神之事,沒有人可以斷定真假。

許多姓廖的網友也跳出來表示自己真的就是「雙廖派」,從小就被父母叮囑「活廖死張」,也有人特別交代小孩以後處理後事的時候不要忘記。此外,除了「廖姓、張姓」的組合外,還有人表示「我家是活曹死顏!祖先墓碑和祖先牌位都打顏姓!」、「我家是活鍾死陳,從小就有規定不準娶姓陳的,家是鍾姓,堂為潁川堂」。

活廖死張典故 (維基百科)
張廖姓是客家人的一個雙姓,但非複姓,而是兩個姓氏的結合,血緣上是張公廖母。 在臺灣的廖姓家族可分為雙廖(張廖姓)和單廖兩種,單廖是單純的廖姓,主要分布在新竹縣、臺北市和高雄市。雙廖或是張廖姓,又稱廖皮張骨、活廖死張,就是生時姓廖,死後為姓張回歸為張氏祖先,其後代主要分布在臺中市、雲林縣、南投縣、宜蘭縣、桃園市和新北市。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