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揉眼睛鬆方向盤!下一秒...失控逆向撞死人

2015/11/22 13:13 字級:

台中東勢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開吉普車載女友,下坡的時候因為眼睛乾,隨手揉了一下,結果整輛車失控撞上對向開瓦斯車的劉姓男子,傷重不治。兩車正面對撞,瓦斯車的車頭變形,上頭的桶裝瓦斯東倒西歪,夾在車內的駕駛被救出後送醫,回天乏術,至於肇事撞車的情侶只有輕傷。



三名救護人員七手八腳,將躺在擔架的男子送上救護車,現場情況非常危急,50歲男子開瓦斯貨車遭一輛車迎面撞,消防隊員從車內利用破壞器材,好不容易才把人拉出來。25歲林姓男子開吉普車載女友出遊,回程行經下坡路段,因為眼睛太乾,隨手揉了一下,沒想到方向盤沒抓穩,車子就這麼失控跨越雙黃線,逆向撞上對向一輛瓦斯貨車,貨車車頭變形,上頭的桶裝瓦斯東倒西歪,駕駛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



闖禍男子開的是吉普車,下車後發現慘況,急得雙手合十,嘴裡念念有詞,希望貨車駕駛平安無事,顯得驚慌。逆向肇事吉普車林姓駕駛有胸悶現象,坐副駕駛座女子出現腹痛症狀,兩個人被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治療,幸好事發之後小貨車上瓦斯沒有漏氣現象,否則難保不會有更嚴重意外,詳細肇事原因和責任交通隊進行鑑定。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