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妙禪扯女信眾頭髮 宋七力批:心不禪定

2018/04/29 22:13 東森新聞 字級:
妙禪扯女信眾頭髮 宋七力批:心不禪定
▲(圖/東森新聞)

分身大師宋七力也是名車熱愛者,全盛時期曾經擁用有十部車,其中一台還是全台第一部賓利,現在還有四部名車。他大方出示行照,證明車子都是信眾借他開的,拒絕會很失禮,他暗批妙禪向信眾要車的做法,說車子要別人主動奉獻才高超,對於妙禪扯信眾頭髮,他則表示,小小滴水就如此生氣,表示心不夠禪定。

▼(圖/東森新聞)


宋七力首度在鏡頭前,侃侃而談為何愛名車,採訪這天他開的是賓士S63,同樣一部車,東森新聞也曾經在大溪捕捉過它的畫面,這天他大方出示行照給記者看,車主是一位住新竹的馬先生,車子是2016年九月出廠的,表示信眾的車只是借給他開。信眾送的車覺得拒絕會失禮,索性就收下來。目前他擁有四部車,除了這台他最常開的賓士S63,還有BMW mpower、帥氣的消光黑BMW以及M6賓士 AMGGTS跑車。

▼(圖/東森新聞)




話鋒一轉,聊到妙禪向信眾要車,他看法很直接「你自己向人家要東西,表示你高超於人,事實上不一定這樣,如果人家主動奉獻給你就是高超,人家認定你是比他超越,才會奉獻給你。」

▼(圖/東森新聞)


問題再尖銳,宋七力也完全不避諱,還說要東西跟別人主動贈送,是不一樣的,他也抨擊妙禪,對信徒施暴的行為,他表示,如果是禪定的話,內心應該如如不動,不受外界任何影響;如果一個小小滴水,就發脾氣,心就不禪定了。

一頭白髮的宋七力與全盛時期萬人簇擁的排場不太一樣,或許經歷了官司與輿論,更懂得低調行事,但不變的是,對名車的喜愛,修行之人住豪宅開名車,或許外界觀感不佳,但對宋七力而言,就是價值觀的問題。

▼相關影片▼
往下看更多新聞!
自從爆出收受信徒勞斯萊斯事件後,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行事開始低調,但現在妙禪又傳出,因為愛車沾到水,竟伸手扯女信徒頭髮。據了解師父的名車,不只信徒奉獻的2輛勞斯萊斯,另有3輛昂貴好車,5台加起來價值逼近8000萬元!

▼(圖/東森新聞)




去年8月被妙禪平面媒體直擊,信徒送上名車大禮。在信徒簇擁下,妙禪從車下來,還拉一拉旁邊的傘,確定有遮到陽光,一旁白手套的護法,還不斷的鞠躬,抬起手背給妙禪親吻,再引導師父上車。妙禪一臉高興東摸西摸,準備好要試駕,這輛價值兩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可是信徒們送給他的禮物。

事件傳開後,行事轉低調,沒想到這回又因為愛車登上版面。據了解,妙禪雖然自稱已經成佛,不過還是有收藏名車嗜好,因此精英信徒投其所好,集資買了2輛勞斯萊斯,一台是主打強悍引擎效能價值約2115萬元,另一台則是企業領袖最愛的經典款價值約2098萬元。

▼(圖/東森新聞)


可靠消息更指出,在師父住處的車庫中,還停了3輛名車,一輛是賓利最暢銷的車款,價值約1680萬元,一輛是賓士性能超跑,價值約1375萬元,另一輛是積架價值約600萬元,算算光是這5輛車價值就高達7868萬,而且妙禪似乎對號碼別有迷戀,最愛的車牌是「xxx-6666」。

儘管其中幾輛車,是信徒心甘情願捐獻,看了還是讓人羨慕 ,畢竟想存到5輛名車的錢,一般人就算勒緊褲帶不吃不喝,可能也要上百年才能達標。

▼蘋果日報接獲爆料:妙禪對信徒怒扯頭髮▼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