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狂討債新招!婦搭「電子花車」遊街 跳針嘶吼:快還錢

2018/04/28 16:04 東森新聞 字級:
超狂討債新招!婦搭「電子花車」遊街 跳針嘶吼:快還錢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討債居然出動電子花車,事發就在台中龍井區,昨(27)日晚間一輛電子花車占據馬路中央,上面一名婦人拿著大聲公大喊,要黃某某趕快還錢,聲音大到民眾報警前來處理。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在一班人的印象中,討債大多是潑漆、灑冥紙或是砸店,但在台中卻有人用「電子花車」討債。台中龍景中央路昨(27)日晚間7點左右,一名婦人搭著電子花車,只有背景音樂,沒有鋼管也不跳舞,就對著對面整排房子大喊,要黃某某趕快還錢,附近的住戶全跑出來觀看。

只見婦人跳針式的大喊,手上拿著一張小抄,似乎受人指使,來到這邊照稿演出,讓不少人驚呼,用這方式討債實在太新奇。電子花車討債秀占據在馬路中央,聲音大到民眾受不了,報警請警方前來處理。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根據警方了解,一名債務人就住在附近,但人都在大陸避不見面,債主就找來電子花錢,不用激烈手段,反而唱的大街小巷都知道,但最後錢討到,反而因為阻礙交通,吃了一張1200元罰單,雖然電子花車討債秀只表演10分鐘,但也讓附近民眾飽受驚嚇。

▼搭電子花車大喊「快還錢」 民眾驚呼:高招▼


往下看更多新聞

惡煞為了7萬8千元,討債不成,竟然當街動用私刑!新北市一名賴姓男子,被債主追討債務,不只在酒店包廂被痛毆,還被強拖到公園凌虐,大群惡煞用電擊棒、辣椒水、棍棒等凶器教訓還不夠,還用噴槍用火燒頭髮,手段凶殘全都錄。

▼(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嫌犯徒手揮拳、拿辣椒水噴臉攻擊,這還不夠,竟再用棍棒圍毆,大群惡煞光天化日竟然在公園動用私刑。嫌犯戴上安全帽跟口罩教訓被害人,看似有備而來,其實還不只這樣。

被害人在酒店包廂被惡煞包圍,話都還沒講完,下一秒就被拖到一旁地上用電擊棒狂電,被害人痛得在地上打滾求饒,但大群惡煞還不罷休,甚至拿噴槍用火噴頭髮,好幾人凌虐一人,不只在酒店包廂教訓,還拖到公園二度圍毆,民眾嚇壞了,趕緊報案。

▼嫌犯原本在酒店包廂內毆打被害者。(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警方獲報到場了解,這起凌虐衝突導火線原來是僅僅7萬8的債務糾紛,土城分局土城所副所長張晉嘉說明,「(討債不成)所以用辣椒水噴被害人,並隨即用球棒,徒手毆打被害人,造成被害人頭部、胸部挫傷。」

▼警方獲報,到場瞭解。(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警方調查,22歲的陳姓嫌犯跟21歲的曾姓嫌犯不滿賴姓男子欠了7萬8不還錢,一共夥同10人用私刑討債,凶殘手段全都錄,畫面成為鐵證,嫌犯統統被依法送辦,而被害人雖然全身傷,但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為討七萬八 辣椒水加電擊棒光天化日私刑虐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