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翻盤關鍵 李昌鈺:先排除言語恐攻較有利 

2018/04/24 14:34 東森新聞 字級:
孫安佐翻盤關鍵 李昌鈺:先排除言語恐攻較有利 
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被狄鶯兒子視為偶像,李昌鈺也鬆口,他願意提供幫助,寫信懇請法官輕判。也提到,因為孫安佐被查到的子彈數量太多,如果變成特殊案件恐怕比較麻煩,建議能先排除言語恐攻的部分,對後續案件審理比較有利。
 
被狄鶯兒子孫安佐視為偶像的國際鑑識專家李昌鈺,強調自己從不用武器,談到孫安佐,勉勵他可以從這次事件學到教訓。李昌鈺出席活動後,訪談被問到有關孫安佐在美國的案件,針對目前被指控涉及恐攻與非法持有槍彈部分,李昌鈺說如果能先排除言語恐攻,讓法官認定是開玩笑,對後續案件審理會較為有利,但孫安佐被查出擁槍及上千發子彈,數量有點太多。
 
後續李昌鈺也建議,孫安佐律師可以找社會有利人士幫忙寫信求情,換得緩刑機會。談起孫安佐,李昌鈺語重心長,強調自己是鑑識專家,也沒實質接觸案件內容,希望孫安佐能從中學起教訓,以他當例子認真讀書。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