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酒駕一半睡倒車下…酒測值2.02!警也嚇傻:33年來最高

2018/04/07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男酒駕一半睡倒車下…酒測值2.02!警也嚇傻:33年來最高
▲(圖/東森新聞)

有一名男子清明節開車南下祭祖,見到親朋好友忍不住多喝幾杯,但明明喝了酒卻堅持開車北上返家,就在上交流道前,因為不敵酒意,倒在車底盤下呼呼大睡,害路過民眾以為發生車禍立刻報警,才發現又是酒駕釀禍,男子酒測值高達2.02毫克,超高酒測值讓員警也咋舌。

▼(圖/東森新聞)


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駕駛開車時,一下偏離外側車道,一下又往內側開,搖搖晃晃開得很不穩,沒過多久,監視器就拍到他把車停到轉角處,人卻躺在車底盤下呼呼大睡,路過民眾還以為是發生車禍趕緊報案,救護人員和警察連手將駕駛拉出車外,聞到濃濃酒氣,才發現又是酒駕釀禍,而駕駛因為沒有外傷,被帶回派出所。

想不到警方一酒測,酒測值竟高達2.02毫克,超高酒測值也讓警方也嚇一跳。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所長賴价賢:「我從警33年取酒駕以來,最高的一次,(酒測值)2.02毫克。」

▼民眾還以為發生車禍。(圖/東森新聞)


原來這名駕駛,清明節連假開車回南部祭祖,見到親朋好友忍不住多喝幾杯,但明明喝了酒,卻還堅持要開車北上返家,就在上交流道前不勝酒力,整個人醉倒在車底,害路人還以為發生車禍,好在人還沒上交流道就先醉倒,沒發生任何交通事故,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這名駕駛坦承喝酒,最後被依照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又是酒駕惹禍!大陸東淄博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要返家,結果在路上撞到一對騎機車的母子,導致母親重傷、兒子當場身亡,警方循線逮到了肇事的男子,他坦言是因為害怕才會逃走,而他事後才發現,撞到的竟然是自己的妻兒,讓他當場放聲痛哭。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淄博市高青縣交警指出,日前一晚間,張姓男子和妻兒到朋友家作客,把酒狂歡,而張男在多杯黃湯下肚後,不顧妻子苦勸,仍堅持自行開車回家,妻子因為擔心過於危險,便決定自行騎車載孩子返家。

沒想到憾事終究還是發生了,張男在返家時不慎撞到一對騎機車的母子,巨大的聲響也引來附近民眾出來查看,可是張男並未下車,反而直接逃逸,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將母子送醫,但男孩送醫後仍不治,母親則是重傷,目前住院觀察中。

▼(圖/澎湃新聞)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並循線逮到人,張男被逮後坦承酒駕,表示事發當下因為嚇傻才會逃逸,而張男之後得知被他撞到的竟然就是自己的妻兒,而且兒子已經身亡,懊悔得放聲大哭,隨後也在警方陪同下至案發現場指認,全案仍在偵辦中。

▼(圖/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