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曖昧對象公開戀情 女友不是她!女研究生氣炸出大招伺候

2018/04/02 08:30 東森新聞 字級:
曖昧對象公開戀情 女友不是她!女研究生氣炸出大招伺候
▲(示意圖/PAKUTASO)

愛不到就大復仇!一位女研究生和同班的沈姓男研究生原本關係曖昧,還在研究示展開親密愛撫,由於2人都堅守最後一道防線沒有跨越,結果沈男愛上了另一個她,讓女研究生氣得牙癢癢,轉而提告強制猥褻,對簿公堂,但檢方調查後認為事證不足,將沈男不起訴處分。

▼(示意圖/PAKUTASO)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女研究生先是怒控沈男趁她沒有防備的時候偷親,2015年10月某晚有些問題想請教,女研究生獨自走進沈男的研究室,但對方卻從後方抓住她的手從座位拉起來,忘我地壓在牆上親吻,還伸出狼爪隔著衣服摸胸,大膽問「可不可以將手伸進去」,女研究生嚇得用盡全力推開,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對於女研究生的指控,沈男坦承有親吻撫胸,但堅持否認違背女方意願,強調2人原本關係曖昧,卻始終沒有跨過那個界線,導致自己最後愛上另一的女孩,公開戀情後女研究生就和他漸行漸遠並開始怨恨,才會轉而將曖昧時期的肢體接觸轉變成強制猥褻。

▼(示意圖/PAKUTASO)


檢方調查,認為女研究生若遭親吻感到不適,理應有防範之心,卻選在晚間9點獨自進入沈男研究室,甚至在案發後2個月,女研究生依然親暱地和沈男傳訊息聯絡,「你在學校嗎?吃飯沒?」、「你幫我用電腦的東西嗎?哈,還是你要看書」、「啊你今天為什麼沒有坐公車」等等,再加上事發後女研究生遲遲沒有報案,隔年7月才向學校性平會提出申訴,同年10月提告,顯然與常情不符,最後因事證不足將沈男處分不起訴。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一名男大生指控,多年前與教授討論課業時,教授突然性情大變,不但褻玩他的左胸部,還要求其他3名同學,抓住該男大生的手腳,接著強拉他的手去觸碰教授的下體,教授更出言恐嚇「不跟我做,就給我50萬,不然就把你當掉」,讓男大生相當恐懼,對4人提告,但台北地檢署經過調查,卻找不到任何證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這名就讀知名大學熱門科系的男大生,指證歷歷的表示,2013年10月初某日傍晚,教授在教室內指導他作業,卻突然伸出左手猥褻他的左胸,食髓知味後,還要一旁的3名同學分別壓制住他的手腳,再讓其中1人強拉他的手去摸教授的下體。事隔沒幾日,教授又在該教室,指示同樣的3名同學,將男大生阻攔下,逼他看教授打手槍。

▼(示意圖/pixabay)


事件發生後,男大生不堪其擾,卻又不敢告訴任何人,沒想到教授一次比一次過分,又在某日下午的課堂上,趁機伸出鹹豬手,觸摸他大腿內側的隱私部位,接著在他身旁煽情的說「你嘴巴不說,但身體很誠實」,最後還出言恐嚇「不跟我做,就給我50萬,沒有50萬就要把你當掉」,男大生再也受不了壓力,提告4人強制猥褻罪,另外針對教授再提起性騷擾等罪嫌。

但教授和3位同學到案後都否認犯行,堅稱和這位男大生無冤無仇,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挨告,而檢方針對男大生所提及的細節做比對,發現在修課人數眾多的課堂上,居然沒有任何同學目擊過程,也從來沒人聽過此事,學生更出面為教授作證,表示教授平常不會和學生有肢體接觸,下課後也會直接回辦公室。

除了找不到佐證男大生說詞的證據,檢方還發現,這名男大生曾在校內接受過8次心理輔導,但內容皆在談論家庭問題,從未提到遭到教授和同學猥褻一事,因此認定男大生的控訴有違常理,台北地檢署最後以事證不足,將4人不起訴處分。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