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毆打虐童?​鄰居小孩慘哭 民眾急報警!

2015/11/21 18:17 字級:
又傳出虐童事件了嗎?有民眾拍下鄰居家小孩在陽台大哭的畫面,還疑似有毆打的情況,文章內容更寫到,這位媽媽經常打小孩,而且每次都非常嚴重,讓看過影片的民眾非常關心,經過警方了解後,發現他們一家總共有7個小孩,當時是13歲的姊姊,正在教訓弟妹,哭聲才會引起鄰居注意。


(圖/截取自爆料公社)

鄰居家陽台傳出小孩哭聲,民眾拿手機拍下這名穿著白衣服的女子,先是把一名小朋友放到洗衣機上,還疑似動手發出巨大聲響,小朋友似乎受到很大驚嚇,哭聲斷斷續續,這段畫面被放上臉書社團,還說經常看到這戶人家的小孩被毆打,嚇得網友趕緊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後小孩的媽媽卻表示毫不知情。哭鬧小孩媽媽:「就不知道會有這個東西啊,因為那時候我不在啊,我人在菜市場,回來的時候他們整群都在客廳玩啊。」



根據了解 ,事發當時是家中3.4歲的小孩跑到陽台,哭鬧著要找媽媽,13歲的姐姐出面教訓,才會被民眾拍下。附近鄰居:「有看到是兩三個應該是國小的,他們就是唏哩嘩啦很大聲啊,跟一般家庭不太一樣。」這戶人家一共住了7個小孩全擠在10坪大的租屋處,吵吵鬧鬧情況鄰居經常聽到,而這回被拍到疑似毆打的聲響,媽媽解釋是洗衣機發出來的。哭鬧小孩媽媽:「就抱弟弟坐上去,洗衣機蓋上發出的聲音,小朋友打打鬧鬧一定會有,不可能去限制他們不要玩。」三重大有派出所員警黃讚品:「姊姊在安撫的過程中有一些拉扯,可能小朋友比較不懂事,有跟她說要以較適當方式管教。」雖然媽媽解釋是孩子間互相打鬧,並沒有家暴情形,不過小孩哭成這樣難免讓人擔心。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