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到卡慘死?!憂見不到豪乳女模直播…日男切腹濺血

2018/04/01 15:33 東森新聞 字級:
愛到卡慘死?!憂見不到豪乳女模直播…日男切腹濺血
▲(合成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Dora周盈欣臉書)

為了摯愛你願意付出多少?台北市一名男子竟然連命都可以不要,昨日下午南港軟體園區驚傳男子持刀自刎的消息,原因竟是擔心看不到D cup女模周盈欣(Dora),才會一時想不開拿出預藏的水果刀輕生,所幸警消到場後即刻將男子送醫治療,才沒有釀成憾事,事後周盈欣也在臉書上報平安 同時也呼籲粉絲們,千萬不要輕易做出傻事。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據《蘋果日報》報導,警方初步調查,輕生的男子為48歲日籍旅客,從周盈欣擔任直播主時就相當關注她,但男子後來得知周盈欣轉作Show Girl,且近日在南港軟體園區商展才特地前往支持。只是沒想到,日男見到仰慕已久的直播主才沒聊兩句,就表示擔心未來看不到直播心情大受打擊,便拿出水果刀後下跪,呈現日本武士的姿態輕生,所幸即時被制止,只在腹部劃下0.3公分的的傷口,救護車到場替日男包紮後便隨即送醫,目前日本在台協會已介入調查。

▼(圖/翻攝Dora周盈欣臉書)


▼(圖/翻攝Dora周盈欣臉書)


▼(圖/翻攝Dora周盈欣臉書)


現年24歲的周盈欣畢業於淡江大學企管系,曾有「淡江校花」的稱號,被形容集李毓芬、徐若瑄和林采緹的3人於一體,時常在臉書上分享各種性感照,累積有10多萬粉絲。雖過去受訪時曾說「畢業後希望朝金融界發展,當上班族」,但亮麗的外型還是讓她在直播、模特兒圈裡展露頭角。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往下看更多新聞。

2017年一名當時20歲就讀大二的男子,在臉書上看到一名檳榔西施的美照,頓時被勾了魂,為了一親芳澤,於是不顧路途遙遠,他搭上了火車再轉乘計程車,抵達檳榔西施的檳榔攤後,不但衝上前將人撲倒在地,還伸出鹹豬手「襲胸」得逞。後經路人協助將男大生扭送法辦,由於男大生領有輕度身心障礙證明,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刑4月,緩刑3年,得易科罰金12萬元,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

▼男大生為了見檳榔西施一面,先搭火車再轉計程車(圖/維基百科)


▼男大生為了見檳榔西施一面,先搭火車再轉計程車(圖/flickr)


去年9月男大生先在臉書看到檳榔西施在檳榔攤工作的照片,就動了心,一直到25日,他忍不住從彰化搭火車到台中新烏日站,接著轉搭計程車前往心上人所在的檳榔攤,男大生下車看到日夜思念的人兒後,直接衝進檳榔攤內,將檳榔西施撲倒在地,強行壓住被害人後,接著再伸手襲胸,受到驚嚇的被害人,期間不斷大叫並掙扎反抗,左手臂也因此受傷。

而男大生也在經過的路人協助下被扭送法辦,台中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大生除領有身心障礙證明外,在2002年時就被診斷出患有輕度智能障礙合併自閉症,從犯案前臨床心理師進行認知行為治療的紀錄中可以發現,因受疾病影響,男大生較難控制自己,加上理解力不佳,在沒有外力監督的情況下容易對他人缺乏同理心,或者無法控制自身慾望。

台中地院法官,考量男大生素行尚可、沒有前科,且有精神方面的障礙,因一時衝動而犯案,犯後也持續就醫治療,加上事後不但已經向被害人道歉並與其父母達成調解,並賠償所受損害,因此法官判處緩刑,緩刑期間則必須受到保護管束。

▼法官判男大生,依強制猥褻罪判刑4月,緩刑3年,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圖/維基百科)



●今日最熱門●

●認和狄鶯姊未婚生子…他喊話護孫安佐:監獄裡很黑暗!
●蔡淑臻神隱1年真相曝光…怪病纏身痛到爆哭 只能上殘障廁所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