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四美魔女」不滿飛機餐 行李推車猛撞空姐嫩腿害瘀傷

2018/04/01 14:01 東森新聞 字級:
「小四美魔女」不滿飛機餐 行李推車猛撞空姐嫩腿害瘀傷
▲(圖/翻攝王子苓臉書)

被指捲入鍋具女王菲姐感情糾紛而自嘲「小四美魔女」的房地產界名媛王子苓,去年不滿李姓空姐要她去廚房選餐點,竟用行李推車撞傷空姐後腿,被依照傷害罪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定讞。
 
▼(圖/翻攝王子苓臉書)


打扮時髦、身穿名牌,手拿一束花的就是房地產界名媛王子苓,臉書上都能看到她分享參加服裝秀、跑趴的影片與照片,不過人紅是非多。2016年王子苓護子心切,告兒子同學傷害,為了討回公道 ,2017年6月還闖入學校對男童呼巴掌、踢大腿,同年年底還故意用行李推車撞傷李姓空姐,被桃園地方法院依傷害罪判王子苓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4萬元定讞。
 
▼(示意圖/東森新聞)


事件發生在2017年2月,王子苓從中國深圳回台灣,在飛機上不滿意點餐服務。王子苓:「她就跟我說,王小姐妳要選什麼樣的餐,那我就跟他說,這麼多我不知道要選哪一個,那是不是方便可以把餐端過來,然後她就非常不高興的跟我說,那麻煩您跟我到廚房去好了,要不然等一下燙到我的手。」不滿李姓空姐要她去廚房選餐點,隨後向座艙長投訴。到了台灣後,在入境大廳用行李推車撞李姓空姐後腿3次,導致她右小腿瘀挫傷,李姓空姐因此控告王女傷害。
 
▼(圖/翻攝王子苓臉書)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王子苓承認自己不對,不論餐點服務如何都不應該用行李推車傷害李姓空姐,最後接受判決,沒有繼續上訴。

往下看更多新聞

性感女星陳垣妧(原名為林韋伶)和電子零件製造商老公Richard結婚後淡出演藝圈,除了經營自己私廚餐飲生意,也專心照顧一對雙胞胎兒子和2歲大女兒「小薑薑」。她日前向老公請假,1個人搭頭等艙飛到雪梨度假,卻透露飛機餐踩雷,崩潰喊「雞肉硬到不行,甜點也是災難。」
 
陳垣妧在部落格發文,日前獨自到雪梨度假犒賞自己,並提到「這次是用美國航空的哩程換票,用哩程換票坐頭等艙就不會遙不可及。」笑稱自己搭的是「土豪航空」,「沒多久空姐就送上2006 Charles Heidsieck香檳漱口」。

▼陳垣妧透露機上餐點令她崩潰。(圖/翻攝自陳垣妧部落格


 陳垣妧PO出多張頭等艙的豪華設備,不過她也提到,機上的床太硬根本睡不著,而餐點更令她崩潰,「不得不說餐點真的很難吃,麵包啃一口太硬、咖哩湯味道濃到想吐、換的玉米湯只稍稍好一點。主餐雞胸over cook硬到不行,甜點也是災難。」最後還不忘補刀「頭等艙的餐點是出了什麼問題?可以難吃成這樣也很厲害。」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