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3線狂跨線「卡普」壓車 神騎士GG了

2018/03/30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台3線狂跨線「卡普」壓車 神騎士GG了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這就是所謂人壓車不壓的至高境界嗎!有民眾騎車行經台3線,苗栗三灣大河路段時,碰上一名機車騎士瘋狂跨線壓車,姿勢詭異還不停阻擋路線,讓騎在後方的人氣得直呼:到底要跑哪一線?搞得我好亂!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有民眾行經台3線拍下這危險畫面,只見前方一輛機車過彎時頻頻壓車,一下子幾乎要摔進山溝,下秒又拉了回來,接著從外線切回來阻擋路線,後又繼續壓車,這樣一下往左一下往右,讓一旁的騎士和車輛紛紛煞車減速,深怕被波及到。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有民眾質疑:「這就是垂直壓車嗎?」還表示根本不懂到底是要跑哪一線,搞得他看得眼花撩亂,只能盡量保持距離。騎士瘋狂跨線「卡普」壓車,但是姿勢相當詭異還不停阻擋行車路線,連專業人士都看不下去,幾位重型機車車友看到這影片紛紛表示:「真的是很好笑」、「應該說車款跟在道路不適合」、「真的遇到就保持距離」、「能閃就閃吧。」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事實上,一般連重機在道路行駛時,過彎道都安全至上,不會任意壓車,但這輛125卻當道路是花式表演場,畫面一PO上網,不少人都看傻了眼,留言:「結局不是我期待的」、「動作多餘到無法評論」、「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騎帥不騎快?」、「簡直是移動式路障。」
 
對此,警方也指出這樣的行為是危險駕駛,頭份警察分局交通組長藍忠民表示:「危險駕駛的話第一個主要就是蛇行,再來就是他『翹孤輪』的方式,再來就是屁股離開直接站起來。」藍忠民還透露,像這名男子只有身體移開,但車子是沒有移動的,這個也算危險駕駛。
 
騎車耍花招不但可能造成自己摔溝,也可能危及其他用路人,警方針對騎士的危險行為將開單告發6千到2萬4千元罰單,以示警惕。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台「重」機實在是太狂了!一名阿伯騎著機車,但車上堆滿數十袋重物,讓阿伯無法正常坐在座墊上,只能將身體靠在麻袋上雙腳懸空,但仍伸長雙手握住龍頭,操控機車行駛在路上,險象環生的景象被網友拍照PO網,讓看到的網友都驚呼連連。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分享照片,表示自己在秀里開車途中,看到一隊重機車隊從眼前呼嘯而過,但有一台落後的「重」機吸引了了他的注意,仔細一看機車的踏板以及坐墊上塞了麻布袋,阿伯根本沒位子坐了,但阿伯還是趴在麻布袋上,屁股只坐到機車末端,看得出來行駛相當費力,危險駕駛讓網友超級傻眼,幫阿伯捏一把冷汗。
 
網友看完都驚呆了,覺得阿伯的騎車方式好危險,但也相當心疼阿伯辛苦賺錢,「這真的是車神」、「阿伯,下一集的玩命關頭男主角就是你」、「生活的無奈,請小心駕駛」、「甘苦人,為三餐溫飽拼命,辛苦你了!」、「不知道怎麼停紅綠燈,轉彎應該更有挑戰性」、「窮困人家沒錢買車只能如此求溫飽」、「為什麼不分幾次載?」
 
阿伯的行為已經違法,根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機車載物,小型輕型不得超過20公斤,普通輕型不得超過50公斤,重型不得超過80公斤,高度不得超過駕駛人肩部,寬度不得超過把手外緣10公分,長度自座位後部起不得向前超伸」,若被檢舉可開罰900元。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台3線 壓車 卡普 騎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