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貓咪守護小主人 2男童受困獲救

2016/02/06 19:27 字級:
小貓咪守護小主人 2男童受困獲救
這回地震,維冠金龍大樓受災嚴重,一名住在10樓的住戶胡先生獲救之後,他兩名分別6歲和7歲的兒子還受困在大樓裡,直到看見他們家養的貓咪被救出,胡先生彷彿看見希望,因為胡先生說,貓咪和兩個兒子感情很好,一直守在小主人身旁,只要貓咪沒事,兒子就有希望。

一看到自己家的貓咪被順利救出,住在維冠金龍大樓10樓的住戶胡先生,眼淚奪眶而出,因為他兩名分別6歲和7歲的兒子,當時還受困在裡頭,胡先生說兩個孩子和貓咪感情很好,只要找到貓咪孩子就有希望。

聽到兩個孩子還有生命跡象,家屬不斷向搜救人員道謝,而貓咪躺在胡先生懷裡,也飽受驚嚇,當時搜救人員發現貓咪時,牠就守在7歲的小主人身旁,寸步不離,因此看到貓咪平安,胡先生也鬆了一口氣。

家屬激動地抱在一起,只希望一家人能趕緊團聚,而另外一名住戶,在臨時安置中心,看到自己愛犬平安,也如釋重負。

這名住戶頭上還包著紗布,不斷摸著自己的寶貝愛犬,因為家園一夜之間沒了,還能再重逢,患難之中更發現,寵物實在也是最忠心的朋友。

 

【往下看更多】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教主靠藝術「侵犯至少20人」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
不留一毛給家人!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