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恍神!酒駕轎車碰碰撞 路旁車輛慘遭殃

2015/11/21 15:34 字級:
新北市鶯歌有一名男子疑似酒駕開車載著女性友人,卻在路口衝撞停在對向車道的轎車,無辜車輛被波及像保齡球連環被撞倒,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懷疑男子可能酒後開車,在現場對男子進行酒測,一開始男子還矢口否認,辯稱只是吃薑母鴨沒有喝酒,結果酒測值超標被移送法辦。

監視器拍下凌晨3點多,一台黑色轎車好端端行駛在路口,不過就在這時轎車突然倒車,接著加速往前行駛,過沒多久又開回原地,在路口繞圈子,下一秒更誇張,黑色轎車直接衝向對向車道,撞毀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

事情發生在21號,凌晨3點多,男子開車經過南雅夜市附近,先是在路口不斷迴轉,接著加速衝撞銀色轎車,仔細算算,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大半夜在路口
繞了4圈,路過民眾經過,全都嚇傻了趕緊通報員警到場處理。

會這麼失控衝撞,是因為男子喝酒還開車闖下大禍,員警測得酒測值0.54,男子還矢口否認。鶯歌所副所長胡志明:「這位嫌犯辯稱是與女朋友吃薑母鴨,然後我們警方是覺得,應該不可能(酒測值)到達0.54。」

肇事的黑色轎車還停留在現場,左前輪整個凹陷,可見當時衝撞力道有多大,如今男子酒後開車,還撞毀銀色轎車,男子酒醒後該面對的恐怕不只有自己的刑責,還得賠償被害車主的車損,實在得不償失。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