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持續更新)台南維冠大樓震垮 竟湧圍觀打卡人潮

2016/02/06 09:59 字級:
(持續更新)台南維冠大樓震垮 竟湧圍觀打卡人潮
今天清晨6.4級地牛翻身,台南多處房屋倒塌,位於台南市永大路有十七層樓高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裡頭約兩百位住戶,目前警消已救出127人,送醫29人,2人無生命跡象,其中1名是出生才10天的女嬰,另1人是40歲中年男子。永大路上現場除了有水管破裂外,還飄出濃濃瓦斯味,警消擔心引發氣爆,正加緊搶救中。而大樓傾倒疑有滑動跡象,消防呼籲民眾勿赴現場觀看。

國軍高雄總醫院已編成5組緊急醫療救援小組,預計30名醫護人員於臺南市永大路倒塌大樓處支援緊急醫療救援任務,此外陸軍八軍團衛生連亦於現場支援救護事宜。國軍第4作戰區也已派遣砲訓部、564旅、54工兵群部隊官兵約2百餘員,在臺南永大路大樓倒塌處救援。後續將陸續投入兵力。

維冠金龍是在民國83年興建完成,屋齡大約23年,建商是維冠建設,維冠建設先後興建台南維冠龍殿以及因為地震倒塌的維冠金龍,網友說建商在蓋好維冠龍殿後,在蓋維冠金龍時倒閉。

 
 
振奮人心!台南維冠大樓救出兩名孩童

【最新消息】振奮人心!台南維冠大樓救出兩名孩童#法力無編:天祐台灣!#高雄強震 #芮氏規模 #台南維冠

東森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永大路十層民宅倒下橫躺路中 傷亡無法統計#蛙編:大樓被掏空 鋼筋外露#地震 #永大路

東森新聞貼上了 2016年2月5日


●維冠金龍大樓 倒塌空拍圖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救援現況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樓層人數統計


●台南永大路 維冠金龍大樓原貌


●維冠金龍大樓搶救


●維冠金龍大樓 救出一歲娃 消防人員振奮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