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連環撞!砂石車閃事故撞國光客運 14乘客驚魂記

2018/03/24 13:58 東森新聞 字級:
國道連環撞!砂石車閃事故撞國光客運 14乘客驚魂記
▲(圖/東森新聞)

國道一號北上351.8公里處23號上午九點多發生砂石車和國光客運車禍,國光客運疑似為了閃避前方小客車車禍,就在切換車道時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竟然往前追撞,而砂石車駕駛也一度受困變型車頭內。

國道一號北上351.8公里處,上午9點多發生砂石車和國光客運車禍,國光客運疑似為了閃避前方小客車車禍,就在切換車道時,後方砂石車煞車不及,竟然往前追撞,而砂石車駕駛也一度受困變型車頭內。





國光客運車頭全毀,整個車體嚴重破壞,遊覽車右側被砂石車撞凹,砂石車一樣車頭全變形,消防隊員試圖用各種工具破壞車頭,就是因為砂石車駕駛還困在駕駛座動彈不得,情況一度很緊急。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消防隊員才成功把駕駛救出來,身上有多處受傷,駕駛表情相當痛苦。

另一頭國光客運上的14名乘客紛紛在引導下趕緊下車,個個心有餘悸。所幸國光客運駕駛跟14名乘客都沒有受傷。



車禍發生在上午國道一號北上351.8公里處,也就是高雄岡山路段,當時本來就有兩部自小客車的事故,而國光客運疑似想閃避,才導致後方的連續追撞。砂石車駕駛:「因為我切到中線,突然間,前方速度放很慢,啊其實說實在,這種重車我根本煞不住,當時外面又有化學車,我不可能往外衝出去,不然我事情更大條。」



國光客運被撞打橫,就占據了北上的三個車道,也導致該路段都是塞車的狀況,至於車禍詳細原因及肇事責任都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閃事故釀追撞!砂石車撞國光客運 14乘客驚魂▼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