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尪半年不回家!人妻離婚短短2天 小三扶正秒PO私生女照

2018/03/21 16:53 東森新聞 字級:
尪半年不回家!人妻離婚短短2天 小三扶正秒PO私生女照
▲示意圖。(圖/PAKUTASO)

正宮與老公才離婚2天,竟然就看到小三在臉書曬出私生女的照片!新竹一名髮廊陳姓老闆娘,與老公張男感情出現裂痕,陳女心灰意冷與張男離婚,沒想到陳女隔天瀏覽到離職黃姓女員工的臉書時,驚見她PO出剛出生女兒的照片,女嬰眉宇間竟與老公神似,陳女質問前夫才知他早就出軌黃女。
 
▼示意圖。(圖/PAKUTASO)


陳姓老闆娘指控,越南籍的黃女在髮廊工作時,便傳出與先生曖昧,但當時並未發現證據,後來黃女離職便沒有再聯絡。陳女與張男感情不睦,張男甚至長達半年都不願回家,便在2016年6月6日與張男離婚,沒想到時隔2天,就在臉書看到黃女曬出女嬰的照片。
 
由於女嬰神似張姓前夫,讓陳女心生疑竇,特別去找黃女的前夫了解狀況,但黃女前夫堅稱「孩子不是我的!」陳女轉向張男求證,沒想到張男竟大方坦承,黃女在髮廊工作時便暗生情愫,相約到住處附近的賓館發生關係,結果就有了私生女。
 
黃女在2016年1月與老公離婚,並在3月11日回越南生下女兒,陳女知曉內情後,憤怒不已提出告訴。張男出軌黃女罪證確鑿,但法官考量他坦承犯行,依通姦罪判處2人徒刑2月,可易科罰金。
 
同樣是外遇生下私生子,但這名婦人卻為了繼承遺產,大方承認婚外情,往下看更多新聞

桃園一名田姓婦人在2012年丈夫過世後,因要辦理遺產繼承,向兒子吐露其身世,讓兒子知道自己其實是她30年前婚外情生下的私生子,並要他選擇是否要認祖歸宗,沒想到卻引起一場官司之戰。

▼一名婦人替兒子辦理遺產繼承時,透露其身世之謎(示意圖/Pixabay)


根據《聯合報》報導,田婦有2個女兒、一個兒子,兒子是30年前婚外情所生下,但田婦對此守口如瓶,也沒讓丈夫知道,直到6年前丈夫過世,留下千萬房產,她替兒子辦完繼承分割登記後,才向兒子大爆其身世之謎。

▼田婦丈夫過世後,留下千萬房產,她替兒子辦理繼承分割登記(示意圖/Pixabay)


沒想到田婦向兒子吐露其身世後,卻引發一連串官司,田婦的女兒認為,弟弟非父親親生,不該繼承父親遺產,並向法院提出血緣鑑定報告證實此事,訴請弟弟繼承權不存在。

田婦的兒子則主張自己擁有繼承權,表示父親過世時在辦理繼承分割遺產時,兩個姐姐就已經知道他非父親所親生,但當時也都同意他繼承遺產,才會共同辦理繼承手續。

法官審理此案時認為,田婦和丈夫生前並未否認子女,因此兒子仍推定為婚生子,而姐姐是在父親過世後4年才提訴訟,違反民法規定需在被繼承人死亡6個月內提起,因此判決弟弟的繼承權存在,可分父親遺產。

▼桃園地方法院審理此案後,判決弟弟繼承權存在(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