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護短!富二代酒駕撞死人 父飆罵:爽你在爽,怎跟家屬交待?

2018/03/10 16:32 東森新聞 字級:
不護短!富二代酒駕撞死人 父飆罵:爽你在爽,怎跟家屬交待?

▲肇事莊男頭低到不能再低。(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今(10)日凌晨近2點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名喝完酒的年輕人開賓士車撞死開太陽餅店的王姓婦人,王婦最後傷重不治,她先生悲痛表示,「富二代有錢就沒在怕」。而肇事莊男的爸爸到派出所,一見到兒子就開始飆罵,「爽你在爽,怎麼跟死者家屬交代?」完全不護短,要他自己負責。

▼(圖/東森新聞)


警方指出,莊男4名朋友從台南北上找他,5人喝完酒後,莊男不聽勸阻,一把搶過朋友的賓士車鑰匙,表示自己對路況較熟,堅持要開車。上路之後,莊男就撞上結束工作準備回家的王婦,監視器中可以看見,王婦整個被高速向前的賓士撞飛,令人怵目驚心,現場還留下斑斑血跡。

車上朋友向警方說明,「他是那種高高壯壯的啦,他就直接把鑰匙拿走,然後他就說你不要吵,閉嘴。然後就把鑰匙拿去,我就跟他說你喝酒不要開。」接著警方為車上5名男子進行酒測,發現車上有2名男子酒測未超標,而超標的3人中,喝到醉醺醺的莊男酒測值高達0.75,還一副無所謂態度,說只喝了一瓶啤酒,更自稱是名工人,但一看臉書,發現他家裡開設工廠,常吃好料、進出高級場所並PO文打卡,根本就是富二代。

▼莊男酒測值高達0.75。(圖/東森新聞)


而被撞的58歲王婦在台中經營太陽餅店多年,丈夫崩潰表示,每天都是妻子負責關門,約1點多才回家,這次心想怎麼這麼晚回來,想不到竟是遇上死劫,不到1、2公里就到家,卻從此天人永隔,令他實在無法接受,止不住哽咽地表示,「這要求處重刑,因為…她還那麼年輕」。

▼王婦在台中開太陽餅店。(圖/東森新聞)


莊父表示,兒子平常在自家工廠上班,表現普通,昨晚出門他還叮嚀兒子不要酒駕,卻還是釀禍。而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莊父中午到派出所探視兒子時,劈頭就是一陣痛罵,「不成材」、「爽你在爽,爽完之後現在撞死人,怎麼跟死者家屬交代?」、「你是成年人了,未來要自己負責,跟家屬談好和解、賠償的事宜」,完全不護短。

而莊男被訓斥過後,才緩緩說出「對家屬很抱歉,知道錯了。」據了解,莊男過去曾開公司車超速,當時車牌直接被吊扣,莊父還告誡兒子「不要再犯錯!」沒想到這次闖下大禍,酒駕還撞死人,不難想像莊父對兒子有多生氣。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檢察官下午到殯儀館相驗遺體時,撞死太陽餅店老闆娘的莊姓肇事駕駛遭死者家屬氣憤追打,還造成一名警員被無辜波及,額頭掛彩流血。檢方訊後將莊以20萬元交保候傳。


▼富二代酒駕撞死太陽餅老闆娘 辯:我是工人



▼酒駕硬要開!5男飆撞 太陽餅老闆娘彈飛百米亡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又是酒駕撞死人!台中市深夜快2點發生一起車禍,5個剛從酒吧喝了酒的年輕人開了一輛黑色賓士在市區台灣大道一段狂飆,撞上了同向一名王姓婦人騎的機車,王姓婦人受到重創,5個年輕人一度駕車逃逸,後來停了下來,接著竟把錯全部推給駕駛。救護車趕到時,王姓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被火速送醫治療,仍宣告不治。

▼賓士車擋風玻璃破裂,可見撞擊力道之大。(圖/東森新聞)


目擊者說,王姓婦人騎乘機車時被後方一台黑色賓士追撞,黑色賓士撞到人後竟加速逃逸,而因為位置就在中華路夜市附近,很多人都聽到劇烈的碰撞聲響。
  
肇事逃逸的黑色賓士後來停在案發現場300公尺外,車上連同駕駛在內是5個21、22歲的年輕人,5人聚餐時都喝了酒,21歲肇事駕駛的酒測值為0.75,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黑賓士車主則不停表示,是肇事駕駛喝醉後堅持要開車。

▼(圖/東森新聞)




案發現場可以看見,王姓婦人從第一撞擊點到摔落到地面就有50公尺,機車還繼續被撞噴飛了100公尺,地上全是血跡,沿路都是零件和散落物品,讓趕來的王姓婦人丈夫看到後情緒崩潰。 

▼現場血跡斑斑。(圖片經變色處理/東森新聞)


王婦先生說,妻子跟小舅子在市區開太陽餅店,每天都是她負責關門,深夜1點多才回家,發生車禍的位置就離家不到2公里,沒想到就發生車禍,他感慨地說,「富二代什麼都不怕。」

▼最新》又是酒駕!婦人離家2公里被撞飛身亡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